作文:一个让我敬佩的人500字
说起让我敬佩的人,那我的在上海的老太太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人选。
xx年6月23日,紧张的期末考试将结束,一回到家,才知道亲公亲婆已经去上海了。这是为什么呢-------我的这位老太太已经90多岁了,身体却依然健康,还能自己独立生活,每天还喜欢下楼走走,溜达、溜达,可就在这天,老太太和往常一样下楼走走,一辆轿车正在慢慢后退却没注意到她,老太太来不及躲闪,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摔了一跤,被送去了医院,确定是骨折。
当医生提及是否需要做手术时,我们忧郁了,因为老年人做手术是很大风险的。可当我们问起老太太时,她坚定地说:我要做手术,反正先博一记,好得了最好。
紧张的手术时间到了,医生帮老太太做了麻醉工作,推进了手术时,经过了漫长的40分钟老太太被推出了手术室,进了重症监护室。不一会儿,老太太醒了过来,众人揪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在后来的几个月里,老太太康复得很好,不久就又能下楼走走了。我敬佩着我的老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