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父母的爱400字其五
小时候我们天天都感受到父母的爱,认为有爸爸妈妈和我们在一起才安全,才温暖。
记得8岁那年的两件父母对我的爱令我终生难忘。一天夜里我从噩梦中醒来,爸爸妈妈和姥姥在我旁边焦急的问:正正,你有没有不舒服?我说:我的肚子好痛,没有别的。过了一会我胃里翻江倒海忍不住吐了出来,爸爸妈妈赶快给我换了一套新的被子和新枕头,又让我舒服了起来,然后给我喂了药,过了一会儿药开始起了作用,我开始继续睡觉,可是爸爸妈妈却一夜未合眼。
记得那年雨特别多,妈妈买了一个天蓝色的雨伞,每天放学妈妈都会打开雨伞把我遮在伞下,我总会看到妈妈那边有一片灰色。每当这时我便天真的说:妈妈伞歪了。妈妈就会说:伞没有歪,你看错了。不可能你那边有灰色,伞是蓝色的。妈妈说可能是伞的原因吧!等我长大了,12岁了,由我来打伞了,每回都会往妈妈那边偏一些,妈妈都会说:儿子,伞歪了。我都会说不可能,伞绝不会歪的。这就是浓浓的爱。
爸爸妈妈以前我爱发脾气,惹你们生气但你们依旧爱我。当我取的好成绩时,他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因为我而自豪,当我考的差了你们鼓励我,不让我气馁,当我犯错时你们给我讲道理,教我怎么做人.......
爸爸妈妈我在这里郑重的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