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啧!真美味呀!哇,好吃!
教室里到处都是小吃货们的赞美声,空气里弥漫着丝丝甜味,大家手里都拿着一个充满水分的橘黄色的小东西。咦?原来是枇杷。
当老师让组长拿枇杷的时候,一双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枇杷,目光里充满了压抑不住的渴望,像饿狼一样贪婪地盯着猎物。一条条鲜红的小舌头,不住地舔着嘴唇,如一个饥渴的人望见水源一般,恨不得马上扑上去美美地品尝。
枇杷发下来了。它,浑身橘黄,只有顶部是乌黑的;它,富有珍珠般的光泽,在窗口透过来的一缕阳光下,竟闪闪发亮,如一颗硕大的黄宝石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它,身上也有些许大大小小的凹凸不平的伤疤,可能是因为历经了岁月的沧桑!
终于可以开吃了,我迫不及待,小心翼翼地剥开它带着伤疤的外皮。一股清澈的汁水瞬间溢出来了,哇,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隐藏在表皮下面的果肉竟十分光滑,由淡黄变成了深黄,看起来十分美味。
我轻轻地咬下一小块果肉,细细咀嚼,一股酸溜溜的味道充满了我的口腔,好酸!忍不住要把它吐出来时,一股清爽甜蜜的味道从口腔直沁肺腑!
好吃,我抹了抹从嘴边流下的汁液,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地吃,生怕一下子吃完了这美味。再看同学们,有的囫囵吞枣一般,一口一个,我猜他们压根就没尝出啥滋味;有的手上还留有一半,微笑的脸像绽开的花朵,我猜是在享受这人间美味吧;有的拿在手上不停地转着,我猜是舍不得吃吧,这样的同学忍耐力该多好呀!
哇,酸爽!真甜,真好吃!老师,这些吃完了还有吗?
在同学们的议论中,我吃完了枇杷,摸着小肚子不断地回味着这份独有的滋味,想着:再来几节这样的课也无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