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话题作文之
朝思暮想,我整天盼着能看到奥运会,终于那天晚上,我参加了2008北京奥运会。
这天,我变成了一枚闪闪发亮的金牌,随着奥运健儿来到了体育场。走进体育场,我不禁一阵感叹:“好美的体育场,好棒的体育健儿!”在这我看到了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我多么希望能快点戴在中国运动健儿的脖子上呀!
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当广播员用甜美的声音宣布比赛结果时,我和所有观众都一起为这位漂亮的中国女运动员鼓掌。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听着那熟悉的歌声在体育场上空响起,我的眼泪和女运动员的眼泪流到了一起。这是多么宝贵的眼泪,这是多么精彩的眼泪,这是多么来之不易的眼泪呀!
我沉浸在这欢乐之中,听着女运动员的心跳,感觉着她那激动的心情,望着那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有自豪的大叫着:中国必胜!我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