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孤儿》读后感300字
寒假里,我读完了《雾都孤儿》,这本书内容很精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第十四章。这一章讲的是:可怜的奥利弗被老先生带回家后,一直发高烧。老先生的太太对他很好,给他看病,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终于,奥利弗康复了,可以站起来走路了。老先生带着奥利弗参观了他的书房,书房里摆满了书,小奥利弗惊呆了。老先生教育他要做个文明人,要多读书……
从这儿我感受到:当时的伦敦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下流凶恶,也有善良的人。那位老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个,我觉得他做奥利弗的老师是再合适不过了。奥利弗在老先生家的那段日子真是受到了很好的影响,这对他以后的成长很有利。虽然在伦敦凶多吉少,不过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奥利弗的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雾都孤儿》给我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悲伤。在这本书中,我结识了许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