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鸡蛋作文350字
今天妈妈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快到中午的时候,我有点饿儿了。打开冰箱,我想找点东西吃。可是冰箱里只有几枚生鸡蛋,这可怎么吃啊,有了,我灵机一动,可以自己试着炒鸡蛋吃啊。
于是,我努力回忆着妈妈的样子,把鸡蛋打到碗里,放上一点盐,然后打开煤气灶,锅里倒入一些花生油,用筷子把鸡蛋搅拌均匀,等油热了,我急忙把鸡蛋倒进锅里,由于我太着急了锅里的油点蹦到了我的手上,疼得我直转眼泪,可我还是忍着疼把鸡蛋翻炒了两遍。哇,真香啊!”我馋得直流口水。马上关火把鸡蛋盛到盘子里,看到盘子里黄橙橙的鸡蛋,我刚要吃,妈妈回来了。我连忙说:“妈妈快来尝尝我炒的鸡蛋吧。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啊,莉莉长本事了,会自己炒鸡蛋了,我快尝尝。
说完,妈妈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嗯,还不错。我连忙来了一块放在嘴里,鸡蛋是软软的,混着花生油的香味,还真的很好吃。
今天,我学会了炒鸡蛋,虽然我的手还有点疼,但是我的心里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