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不再怕虫子
一提到虫子,我就会吓得直打哆嗦,总“啊啊啊!”地大叫起来,如同碰见“百万只猛兽”袭击般,老镇定不下来,只有到“万能老妈”下手消灭虫子时,才会平静下来。
上周六,我一个人在家复习,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中,准备打开窗户透透风时,就看到了一直黑色的小虫子,它扇动着小翅膀,想要去下一个目的地旅行,我的心扑哧扑哧地跳着,害怕极了,感觉这虫子要吃了我似的。咦?怎么“万能老妈”没来,噢!她今天没在家,怎么办。这万般可恶的小虫子怎么处理?我急得不知所措,如热锅上的蚂蚁。算了,还是把它关在房间等老妈回来了再处理吧!我便走了出去,关上了沉重的大门。“不行!”心想道,“怕虫子早晚要克服,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逃避下去就只会让自己变得更胆小,面对不了任何困难,早一天克服比晚一天要好!但是……这么可怕的虫子,我不敢去捏掉呀,到底是去呢,还是不去……”我十分纠结。这时,心的最底层有一个声音在大声呼喊:“去吧,快去克服困难,人要时刻磨练自己!”是呀,人要不断地磨练自己,只有这样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说罢,我便坚定地走向房间。我推开房门,这门显得并不是那么沉重了,而是轻松了许多。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梳妆台,我从口袋中取出一张纸盖住了小虫子,轻轻地摁住了它,一个小生命就在我拇指中扑腾。顿时心中的大石块忽地消失了,感到无比轻松,但出乎意料的是,小虫子居然还有个“同党”,趁那一只小虫子休息时,我杀了它个“措手不及”。
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努力地走向成功的漫长道路。
接招吧,小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