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超模作文700字简短
“听说了吗,小镇要举办超模比赛呢!”这句话,是最近柠檬彩虹镇最热门的一句话——小镇要选出最美丽的一个人,爱美的人全部都参加了。呵,这下可有好戏看喽!
参赛选手年龄不限,就连小学生和老奶奶都参加了,还说自己什么“势在必得”。柠檬小学的小依同学,也因为相当明星参赛了。
“妈,妈!”小依一回家,大声喊道。“怎么了?喔对了,我要参加‘超模’比赛,你说我穿哪件衣服好看呢?”妈妈一边选衣服,一边说。“什、什么?”小依气得说话都结巴了,“就、就你?我要参加,你不许!”妈妈知道,小依比她漂亮,只好苦笑道:“好好好,你参加,你参加。妈妈帮你设计服装。”“真的?耶!”要知道,小依妈设计的服装可是获奖无数,再加上小依是班花,应该能得个奖吧……
比赛开始了,小依凭着一身气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直到总决赛。对手只有一个——学校校花相凝。相凝的美可不是吹的,她长得可谓是“沉鱼落燕,闭月羞花”,大眼睛、高鼻子、标准身高、标准体重、樱桃小口、一头秀发散发着柠檬香……可就是脾气不好。小依知道她脾气不好,就想了一个让她出丑的好办法。
在后台,小依故意推了她一下。“你,道歉!”相凝吼道。“哦,那,你是谁呀?”小依用嘲讽的口气说道。“我、我是校花相凝!”相凝气得结巴了。“噢,是个结巴呀。”小依满不在乎地说道。“你、你……”“我怎么啦?”“哼,我先去比赛,一会儿在收拾你个小丫头片子!”小依轻轻“切”了一声,心想:小凝,对不起呀……
相凝开始才艺表演了,她的才艺是唱歌,歌曲是张韶涵的《寻找爱蜜莉》。“贝多芬的耳朵如果借给我多好,听不到爱情里好多的烦恼,在零度吃冰淇淋刚好……”“嘿哈哈哈哈哈哈,贪吃!”相凝唱着,小依开始干扰她了。“你烦不烦啊?你嫉妒我吗?告诉你呀,我……”评委以为她再说自己,一生气,给了0分。
小依如愿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