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座秘密花园那就是我的房间。那是一间有门窗、有满墙的玩具、一张小床、书架上摆着各种各样的书的房间。妈妈常来帮我收拾房间,爸爸也常来教我做题,我的玩具,书和爸爸的花草都放在那里。
可是,有时候我却希望房间要有一点不一样。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只鸽子,带我飞到西安,去向姥姥、姥爷,问好!带我飞到延安,去向爷爷、奶奶,问好!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本书,我想看的所有故事,都在这本书里,我想学的所有知识,也在这本书里。这样我就能安静的看书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幻屋,墙壁是巧克力糖,窗子是冰糖,书架是饼干,花盆是彩虹糖,水龙头里流出的水是可乐,那该多好!
天冷的时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被子,我舒舒服服的躺在被子里,度过寒冷的冬天。天气热的时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艾莎的冰宫,每一面墙都是冰砌成的,那一定比空调房还凉快,而且不用交电费。
不过,我仍然喜欢我现在的房子。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