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在我心中泛起波澜,曾经多么的喜欢这个字,如今却不再喜欢。我们在夏日中相识,同时也在夏日中分离。在那个盛夏中,我们曾在同一个屋檐下结识,又在同一个屋檐下告别。
时光在无情的流逝,不愿停下来等待。屋檐外的树上的树叶早已落去像是相识记载了我们的相识与离别。常听人们说:“时光总是在人的不经意间流逝。”曾经不以为然的一句话却在六年级毕业时真切感受到。
从小时候的幼稚,到现在的成熟;从小时候的期盼,到现在的难忘;从小时候的陌生;到熟识……以前期望的假期现在却不
在期望。
以前多么的喜欢夏天,她能让万物复苏,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现在这个夏天却是让人们的心情异常的沉重。我们相知相识,陪伴了我们六年。
以前上课总期望着快点下课,时间过的太慢,总期望着快点放学,快点放假。但现在我们却希望时间过的慢一些,哪怕慢一秒也好。六年的情谊却因为四张卷子考散了我们所有人。
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时光,伴随着我们一串串的欢声笑语。小鸟在树上唱歌,如同老师向我们传授知识。在多少的上午下午我们仰望着国旗,仰望着天上的白云。
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来是多么的炫彩,而成长的追逐,却已一跃而过。带着回忆,带着梦想,走向未来。六年的相遇留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那是我们时纯真的友谊。
未来也许我们会有新的屋檐,新的欢笑,但却再也不是以往的欢笑。“夏”我们还会迎来,让我们期待这个夏日带给我们美好的结果吧。
人生若如初见,你我是否还会相遇。酸甜苦辣的人生,容不得我们有太多的幻想,把握当下才是基础。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青春的遇见,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