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教室作文简短
金光闪闪的墙壁,屋顶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门前是绿茵茵的草。你一定会认为这是富丽堂皇的殿堂,错了,这是未来的教室。
教室的门很特别,它可以自动辨别你是否属于这个班级,还能帮你签到。如果你按时到校,上面就会显示“欢迎你”的字样,如果你迟到了,上面就会显示“你迟到了,下次请注意”的字样。这下,同学们再也不迟到了!
老师讲课时,根本不需要书。因为课桌可以自动呈现课本上的知识和老师讲的重点,方便极了。如果有不懂的知识,只需点一下课桌上的疑问按纽,它就自动帮你解答。还有黑板,它既不反光又能放大老师写的字,让后排的同学也能看得清清楚楚。
下课时间到了,为了缓解学生的疲劳与压力,课桌下的弹簧自动升起,课桌变成了车的模样,整个教室成了游乐场!大家都玩起了弹跳碰碰车的游戏,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老师还当起了裁判……
放学了,教室的门又显示出“同学们再见”的字样,同学们都沉浸在了欢乐的笑声中。
这就是未来的教室,虽然这是我的想象,但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把它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