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每秒摆一下作文300字之
有时,我会怀疑自己,长大了会不会成为一名有用之人。
有一个故事给了我新的启迪:
一只新组装好的小闹钟一听到自己一年要走3200万次后,吓得不轻。
另一只旧闹钟却说:“别担心,你只要每一秒滴答一下就行了。”
小闹钟听了半信半疑的照做了。
一年后,小闹钟轻松地摆了3200万次。
是啊!每个人都希望梦想成真,我也不例外。但以前的梦想却早已离我远去。成功似乎是遥不可及的。不自信的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还有没有。其实只要像那只小闹钟一样每秒摆一下。成功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觉得成功不是想着明天该做什么事,而是想着今天该做什么事。而且我以后得相信自己,因为成功就像是举重,大的重量都是由许多小的重量积累而成的。我想我们以后要一步一个脚印,用一点一滴的汗水来完成一个个美好的愿望。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就会成长起来去完成我们每一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