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7日那天,天气晴朗,我高高兴兴地去参加母校南长街小学的建校百年庆典活动。
走进校门一看,玻璃门前有一座像彩桥一样的气球拱门。旁边挂着我们学生写给母校百年生日的祝福卡。围墙上、操场的栏杆上,都插着彩旗和班旗,就像一条彩色的龙。
我们一走到操场,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来宾。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有白发苍苍的老教师,还有来自省、市、区的领导呢!
我们还看了精彩的节目呢!其中有个叫《花溪 花溪》的节目,它让我深深地陶醉在这个舞蹈里面了。
表演完了节目,台下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还有比这个更加热闹的,就是玉兰林揭幕。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一颗礼花弹升到空中,突然那礼花弹炸了开来,只见那炸了的礼花仿佛是无数的星星从天而降,又像无数的彩蝶在翩翩起舞呢 !这时,气球鸽子都放到了空中,它们也是来祝福母校百年的生日的。
百年校庆的活动结束了。我作为南小的学生而感到非常自豪和幸福。在回家的路上,我暗暗地想: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为南小争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