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季运动会-三年级叙事打印版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小学生运动会。
李主任站在台上,用有力的声音宣布:自由路小学南校区第五届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我代表全体裁判向大家保证运动会的:公平、公开、公正。场下响起了一阵如雷鸣般的、热烈的掌声。
一至四年级的男子比赛跑步之后,就该我们女将上场了,我和其他三位女同学英姿飒爽地走到了深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枪声啪地响了一声,每个班的第一棒开始奋力地向前跑,没过多久,接力棒像一个乖宝宝一样落在了我的手中,我努力地向前方跑去,这时,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坚持到底,超越自我。
终于,我从六个人之中脱颖而出,顺利地将接力棒交给了第三个人,这时,我和第一棒的同学变成了啦啦队,跟同学们一齐喊道:五五班,必胜!五五班,必胜!接力的那两个同学,好像听到了我们为他鼓励,为他加油的口号声,向终点奋力地冲刺。
我们的心情,也变得更加激动,一直喊道:五五班,加油!五五班,必胜!
终于,比赛拉下了帷幕,我们五年级,分校和总校一共有十个班级,我们班排在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地互相拥抱,老师也兴奋地跳了起来。
说时迟那时快,不知不觉间,运动会就结束了,我们带着既喜悦又高兴的心情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