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和妈妈、袁雍昆、阿姨,、杨子新去玩,我们先去了甲子文化园,那里还没建好,有两条路可以爬上去,一条路是台阶,一条路是土路,我们都选择了台阶,我们来比赛,看谁最先爬到山顶上去,就跑了起来,杨子新跑在最后,我和袁雍昆遥遥领先,本来袁永昆在我前面,一会他跑不动就认输了,我也很累了但我坚持到了最后,我赢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爬到上面我就朝妈妈高兴的喊:“我到了,我很兴奋,因为我是胜者。”妈妈说我知道了,袁雍昆和杨子新最后也爬上去了,我们都很高兴,我们上庙后面看见了万丈悬崖,真恐怖,远远的我们看见了一座塔。
从文化园的顶端下来,我们又商定到另一个景点去,我们从远处看很近,我们就走,但是我们到半路,有一个老爷爷告诉我们还有一里路,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一个几乎垂直的地方,我们过了那个地方就到了那里了,其实那是驼山,边上有一座庙,那就是我们老远看到的地方。那座庙还没建好,所以还不能进去,边上有很多沙子,我们就在那挖沙子,袁雍昆挖到了一颗蓝色小珠珠,我挖到了一颗绿色的小珠珠,就杨子新没挖到,袁雍昆用他那颗小珠珠做他的土的标志,我没用,不一会袁雍昆的塌了,他忘了拿他的小珠珠,他就上另一个地方挖去了,过了一会他才想起他的小珠珠,我和杨子新都帮他找,但是最后还没找到,我们都饿了,就去吃拉面,阿姨说去牵手拉面馆,还是去加州拉面馆,经过我们三个同意还是去加州拉面馆,我们去要了五个中碗,杨子新很快就吃完了,他就向阿姨要了一点,我也向阿姨要了一点,杨子新又吃完了,妈妈说给你再要一碗吧,他说行,不一会儿,杨子,新又吃完了,我感觉杨子新吃得太多太快才让他变得那么胖的,我以后要慢慢吃,吃的不能过量,这样才能不很胖,做个健康的孩子。
我们吃完饭,就去海乐迪,那里是唱歌的地方,那里面有很多镜子,我差点撞到镜子上,因为我还以为那是入口哪,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有一位服务员,让我们到b07房间,我们进去服务员帮我们打开电脑,那台电脑是用来查歌的,还有一个大屏幕,能看歌词和人物的还可以听歌的,很先进但是那些课本上的歌查不到,我们唱歌,袁雍昆和杨子新,都比我会的歌多,但是不如我唱的歌好,我以后要多学歌争取超过他们。
我今天玩的真高兴,学了知识,我发现小朋友身上都有长处和短处,我要学习他们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互相取长补短,以后我要多和小朋友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