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四季校园其一
我们校园坐落在无数山峰下。
春天,教学楼后溪边的柳树发芽了,几天后,桃树也开花了,嫩红与新绿交织在一起,形成强烈的对比。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处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笑声。夏姐姐乘着着了”火“的空气来到这里。同学们也被烧燃了,一个个玩的汗如雨下,气喘吁吁。蝴蝶也飞来欢呼,蜜蜂也过来加油。这时我真想为校园奏一首《summer》的钢琴曲,为这生气勃勃的校园添上热情的一笔!
秋姑娘踏着凉爽的清风飞舞而来,哦,我喜欢这凉凉的感觉,让人神清气爽坐在广场的亭子里,靠着刷满红漆的柱子,轻轻地闭上双眼,这时,如果在飞来两只蝴蝶,那就更浪漫了。
冬天伴着雪花,慢慢的飘过来。那速度简直可以达到一眨眼,世界便换上了一身银装。房子戴上了白帽子;小树换上了白衫子;大地铺上了白毯子。同学们在雪地里曼舞,用舞蹈跟大雪交流着,看,他们交流的多好,大雪下得更欢了。孩子们舞得更开心了。四季校园,四季欢笑。欢迎你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