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运动会其四
周枫翔
这一天让我期待已久,因为我们努力很多天的训练成果只为了在这一天展现出来。本来安排在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运动会,突然,变成了星期二和星期四。刚好碰着是阴天,同学们穿了老师给的服装去学校,为什么呢?原来是要进行入场式了。
我们整装待发在篮球场里,等六、五、四,三年级做完入场式。大约一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帅气的出场,每个人嘴里喊着口号:“八班,八班。超越自我,放飞梦想!”保持着整齐的队形,齐步走到了主席台前。音乐响起,球队和健美操队像施展了魔法一样,把每一个拍子都做的极到位。他们表演完,到我们出马了。我们站起来,又喊了一次口号。前面领队的人喊:“归队!”我们马上变回了进场时候的整齐队形。入场式完成后,我们进行了团体项目和单人项目。偷偷地跟你说:我们班得了二年级的第一名!
这真是愉快的一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