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风筝初中作文其四
秋天到了小朋友都拿着自己的风筝去放飞,这让我想到了我们学校组织的风筝比赛,那开心又美好的一次经历!让我深深地明白了做事用心的道理。
每周二下午我都要去社团学习绘画风筝、制作风筝但有一节课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还抱着个大纸箱我心中带着不解我们不是学习画画和制作吗?一看箱子力的东西我才明白要选风筝队成员了!我跃跃欲试哈哈我一定会通过的!看着入队的人越来越多不仅有一丝担心,到我了,我遍给自己打气鼓励自己,可我还是很紧张!李老师教我怎样放、拉、放线和一些放飞技巧哦原来这么简单呀!刚刚我还以为多难呢!我就试了一次。在一旁的观看的李老师笑了笑说:“很好,真不错,你OK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就知道我们风筝队一定会去比赛的。果然不久老师就说了比赛的事儿,这可不知道是哭是笑。
比赛的日子到了,我们坐车到了比赛现场,做了点赛前准备就比赛了,我先看其他人怎么做的,吸取教训没一会儿就到我了,我先在线后准备好听到命令后,用力一拉,然后快速向后退,风筝救起飞了,但是总是向左歪,我快速利用放风筝的技巧,巧妙的把风筝又引了回来,让他成为平稳的状况。不过好景不长,风筝在空中缓缓飘落,飞不起来,原来风转向了,只好在放一次,因此我的情绪非常低落。但我却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比之前放的好!不能让老师失望!比赛又开始了,我像刚才一样用力一拉快速向后退,风筝一下子就飞起来了,而且飞得又平又稳,比刚刚放的好多了,评委向我露出了笑容,我就知道我的表现很出色,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果然老师真的过来表扬了我几句呢!这些天的辛苦没有白费,我还得到了优秀奖奖状呢!
这一次的比赛,让我明白了凡事只要用心去做,什么事都能做好。有一句话说得真好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