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时候的我推荐
我小时候在幼儿园时,特贪玩。记得有一次,老师把我们领到操场上玩,玩到了该吃午饭了,我玩得太入迷了,根本没把老师的话放在心里,老师也不想理我,只管把“乖孩子”带去吃午饭。等我下来想吃饭的时候,老师早已经把门锁了起来,过了好久老师才给我们开门。
我小时候很喜欢画画。记得有一次,我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只笔,顺手拿了好几本书,在上面乱涂乱画,直到把所有的地方都涂得满满的,我才放下笔,像母鸡下蛋一样,“咯咯咯”地笑起来。不幸的是,被家长发现了,不过,还好爸爸妈妈并没有骂我,逃过一劫。
小时候的我什么动物都怕。有一天,我和外婆在公交车站等公交车时,一条脏兮兮的流浪狗舔了一下我的腿,我吓得大叫起来,外婆连忙从包里拿出纸巾帮我擦了擦。至于那条狗嘛!当然是被我的大叫声吓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