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喜爱春天作文
寒冬悄悄的离去,春姑娘披着柔软的轻纱向我们走来。她洒下点点甘露,滋润着大地万物都尽情的吮吸着清甜的甘露而茁壮成长。
春天,带给我们的是五颜六色的面目,黄色、绿色、青色……给世界带来一片光彩,又像春姑娘在天空中挥着彩带翩翩起舞。
我喜爱春天。
爱她那顽强的小草。看!“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在那春风的吹拂下,迫不及待的钻了出来,长出了嫩绿的新芽,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鲜绿的盛装。
我喜爱春天。
爱她那绵绵的细雨。听!“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窗外有什么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是他,春雨!夜晚悄悄地来,清晨又悄悄的离去。只有那树梢的滴滴水珠,还留下它的痕迹,有次我想起了一句民间谚语“春雨贵如油。”
我喜爱春天。
爱她那鲜艳的花朵。瞧!“万紫千红总是春。”它们个个张开笑脸,在微风中昂首歌唱。那雪白的李花儿,梨花儿,竞相开放,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一层闪亮的银雪。还有那桃花儿,蝴蝶花儿,樱花儿,粉的好似那美丽的朝霞。
我喜爱春天。
爱她那勃勃生机,爱她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