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你在身边
唉!那里发生什么事情了,走吧!我们去看一下。
那个,让一下,我们要过去。
真可怜的一对夫妻啊!竟然出车祸。哎~~
咦?出车祸!
走吧!樱这里不关我们的事情。
但是~~在看一下好吗?佑马,我有种不祥预感。
不祥预感?那好我们在看一下。
嗯。
让开让开~
咦!我突然一身冷汗,不可能~~不可能,我和佑马跑过去,叔叔、阿姨你们怎么啦?为什么你们的身上全都是血呢?血?对了,佑马!什么,佑马他在哭,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在哭,佑马振作点,你是男生,所以振作起来,我本来想安慰佑马的,可我的眼泪不听我的使唤竟然点点滴滴地流下来,我看见佑马在哭泣,我心里更害怕起来了,他在颤抖着,佑马在颤抖!我好害怕,突然间我倒了下去,因为我每次看到血都会晕倒的!这一幕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不会吧?!难道跟我经常做的那个梦一模一样!原来那是预知梦,难怪我老是在哪里看过我们今天所作所为的事情。
不不不要!这不可能!
姐姐,醒醒呀!姐姐。
莹,我怎么了,我我不是在学校的路上吗?难道我吞了吞口水,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难道佑马(我不敢说出那个字出来)佑马的父母亲出车祸了吗?不可能的吧!应该是我自己乱想出来的吧!可是(为什么我的眼睛不停的流泪呢?我的心里就像堵了一面墙一样!心里很难过,谁来告诉我这是假的)不可能,这不是真的
姐姐,你冷静下来听我讲好不好!
莹,对不起,姐姐冷静下来听你讲。
姐姐,佑马哥哥他他的他的父母亲出车祸了。呜呜~~
不不可能!呜呜~~
姐姐,这是真的。你知道你为什么流眼泪吗?这是(它眼泪)告诉你是事实。呜呜~姐姐,你以为我和爸爸、妈妈就不难过了吗?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佑马哥哥也是我们家的亲人啊!
莹!嗯,佑马是我们的亲人,我们有责任保护他,他现在在哪里?
他他在医院。
嗯,我去医院一下。
可是,姐姐
嗯,我知道你在担心我,但是我想佑马他现在需要我们。
嗯,你去吧!我留在家里看家。对了,爸爸、妈妈也在医院里,所以,姐姐你一定要佑马哥哥振作起来。
嗯,那我走了。
嗯,路上小心点
医院里:
佑马~
樱~
没事的,他们会没事的。什什么!他在哭,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可以帮佑马的?!对了~佑马你听我讲: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但你也不可以轻易掉眼泪啊!我也能理解你那种痛苦,因为我也尝过那种痛苦,所以我想说不管发生什么,我永远是站在你这边的。如果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嗯~谢谢你!樱,你真的很温柔,每次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都会在第一时间来安慰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谢谢你?!
你不要这么说佑马,你还记得我奶奶去世的时候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啊!
咦?!
是你佑马,所以我很谢谢你!现在你你的爸妈还躺在医院里,我当然要陪在你身边。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所以请你不要什么事都憋在心里,如果你需要我做什么嘛,我都会做的。
樱,谢谢你!我可以抱你吗?
咦?!抱我!嗯,可以哦!
呜~从小他们就很疼我,我也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如果他们真的发生什么事,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呜
佑马!(呜~)不会的,叔叔,阿姨他们绝不会怎么样的,他们人那么好,所以上天不会让他们出事的,佑马你是男生,你一定要振作起来,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的。
嗯,樱。
出来了,出来了!医生出来了,佑马。
嗯,我知道了。
走吧!佑马去问一下。
嗯。
那个,医生我爸妈怎么样?
他们他们!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什什么?!难道他们
嗯,他们已经去另一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