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吃棒冰作文350字之四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正是吃棒冰的最好时候,其中我最喜欢吃“七剑客”。“七剑客”,是装在盒子里的小棒冰,有6颗。红色是草莓味、黄色是菠萝味、绿色是青苹果味。我最喜欢的是绿色的青苹果味。我吃了一会,变成了棒棒糖,又吃了一会变成了火柴,你们说,七剑客像不像魔术师啊?
今天,我就要在家里自己做棒冰了。首先,拿一个杯子放上水、果汁、白糖、果珍粉。然后轻轻的搅拌一下,再尝一下味道,等味道刚刚好就放着等它凉掉。凉透了就用勺子一勺一勺的放进模具里,在小心翼翼地放到冰箱的冷冻层里。大约过了两个小时看一下棒冰有没有冻住,如果没有就再放一会。等棒冰做好了,我拿出来尝了一下,和我的“七剑客”的味道差不多,真好吃。
噢,原来做棒冰这么容易,我学会了做棒冰,我要做给爸爸妈妈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