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三小的四年六班,感觉一切都与以前不同。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一切都在试探,没有脚踏实地的感觉。
但你出现了。
在我所有的朋友中,你不是最早认识的,也不是最要好的,但你,无疑对我是很重要的。
我们因为小黑屋的一根葱有了友情,又因为《神秘的快递家族》巩固了这份机缘,逐渐靠的越来越近,也发现了我们两个人之间相同的爱好,朋友前面还得加个好。
但你太过优秀了,在我看来,你和李一诺应该并为二零一三级六班两大才子,倪世捷固然也极为出色,但比起你们,终究还是差一点。
正因为这样,我们虽然表面上看是好朋友,但关系却不如屠羽与我亲密。
你太过优秀了,我不得不在重复一遍。你身上有太多太多我无法触及和比拟的光环。我若萤火,你便皓月,星星在白天与太阳相比是多么微不足道,只有在晚上才能展露一点儿光芒。
我对你的天分和努力心服口服,但英俊潇洒的我生来就不是用来做你的附庸的,就像打游戏,我的实力也许不能carry全场,但也不能让你一个人的名字列在光荣榜上。
为了不做你的附庸,我与你谈话时不会盲目的说好,甚至有时还会刻意说与你截然不同的想法,希望你能理解。
我既把你当朋友,就把你当竞争对手。但我还是感谢你给我的压力,感谢你的友谊,感谢你的陪伴。
作文参考: ★春姐姐作文(篇四)
春姐姐,来了!春姐姐,来了!春姐姐把冬爷爷送走带着种子回来了!
春天,小草探出了小脑袋,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桃花长出了犹如小果子一样大的花骨朵;燕子排着“一”字形的步队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长出了长长的头发,辫成长长的辫子。走进公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使劲儿绽放的花朵,每当东风拂过一阵阵的清香迎面扑来。向远处望去就看到了那精致的亭子,它的顶部微微向上翘,似乎振翅欲飞的老鹰。亭子里头摆着的两排丽人椅把坐在椅子上的人们显得更加锦绣了!亭子的后面是一个人工湖,湖面波光粼粼。人们在船上荡着桨悠闲得笑着唱着……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也禁不住笑了起来。我抬头望望天上的云朵,好似一团棉絮,煞是锦绣。
在家里憋了一冬天的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跑出来放着自己喜欢的鹞子。忽然,我看到张明的鹞子,他长大想当一名钢琴家,他的鹞子像一架钢琴,后面的两串小铃铛可真好听“铃铃铃”“铃铃铃”。街道两旁人们有的在遛狗、有的在披发步、有的在嬉戏,舒服极了。
我最喜欢春天了,由于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