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小学作文之五
“青瓜树结青瓜,青瓜里面装棉花,棉花里面装梳子,梳子里面装豆芽。”同学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好吧,我告诉你吧,是我最喜欢吃的“柚子”。
这柚子呀像粉红的大仙桃,像一个又圆又大的小皮球,还像一个黄澄澄的大灯笼。柚子穿着黄色的衣服,下面穿着好看又美丽的小裙子,真是一个臭美的小女孩呀。你只要仔细的去看,会发现柚子身上有许多的小疙瘩,如果你用手去摸,会摸到许多凹凸不平的地方。
柚子的皮特别厚,像穿上了一件厚棉袄,剥开柚子的皮,一股清香味扑鼻而来。柚子瓣紧紧地挨在一起,好像是天太冷了,挨在一起要暖和一些。一个柚子的瓣像飞镖,像小船,像梳子。剥开最后一层的时候,一股果肉的香味扑鼻而来。拿出一粒果肉像一根根挺拔的豆芽。
柚子的味道又酸又甜,可好吃了。它的作用可多了,营养丰富,多吃柚子还可以清火。柚子皮可以给人治病,还可以泡水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