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话题作文之
今天,爸爸带着不会游泳的我老到游泳池。趁着难得一见的大好天气,准备教我一番。在学习的过程中,真是充满了苦与乐。
苦刚一下水,身体就打了几个寒颤,这水太冷了。爸爸说:“不怕的,过了一会,身体适应了,就不会冷了。”果真,过了一会儿,身体就不冷了。在练了几个基本的动作和几个简单的动作以后,爸爸就拉着我去了深水区。在这里,我不能再像浅水区那样站着,因为水以经没过了我的头,只能浮在水上,没气了,还要用力把身体伸出水面来吸气。然后,爸爸开始教我一些比教难一些的动作,在做这几个动作时,嘴里进了几口水,腔得我紧紧地抓着爸爸的手不放,你看,爸爸的手上有着我的杰作--十个手指印。想起那时的感受,真是太苦了。不过,公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那些动作。
乐正所谓苦中有乐,在休息的时间里,我和爸爸打起了水战。正当爸爸向我发动“攻击”的时候,我潜进水里,爸爸扑了个空。我在爸爸后面,正当爸爸回过头时,我把水全部泼在了爸爸脸上,吓得爸爸退后了几步。虽然,第一次“战斗”我赢了,但是不要小瞧我的爸爸哦,他可是有着几门水上“武功”的。过了一会儿,新一轮的“战斗”开始了。爸爸一个“粼波水步”,一下子就来到我旁边,等我回过神的时候,爸爸又是一招“水底一痒指”,弄得我哈哈大笑。然后,我和爸爸打起了对攻,顿时,水花四溅,由于我在水上的功夫不敌爸爸,我输了。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从中体会到了快乐。
有时间,我下次一定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