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很美很美的女孩。她叫方想想。想想是个单亲家庭,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她从小就跟着爸爸,可是爸爸忙于事业,总是忽略了想想。
从那时候起,她很孤僻很高傲的女孩,她虽然很美,但是却没有一个朋友。她多希望有一个之心朋友啊!可是这只能在梦中有过。有一天,她独自一人来到树林深处。她坐在一棵大树下,说:“好想有个朋友啊!为什么没人愿意和我做朋友呢?”从不远处走来了一个女孩,她穿着连衣裙,背着鼓鼓的小书包,转来转去的,不一会儿便走到了想想身边。
她问想想说:“你好!我迷路了,你能带我走出这树林吗?”想想不耐烦的说:“我没时间!”“你看起来不高兴,你能和我说说发生什么事吗?”想想转过头去,冷冷的说:“不用你管!”楚芯(那女孩的名字)拍拍她肩膀,笑着说:“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想要朋友?”想想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楚芯,说:“你怎么……”“你知道吗?其实我以前也是个非常高傲内向的女孩。因为一个人而是我改变了自己。”想想站起来,说:“那人是谁?”“她是魔宫公主月龄。她现在住在冰岛修炼。一天晚上,我做梦的时候不小心闯入了她的修炼之处,和她成为了好朋友。此后,她时常在梦里帮助我解决难题。”“那我怎么才能找到她呢?”“我想你不用找她,我可以和你成为朋友!”想想开心的点点头,说:“我叫方想想,我也会为了朋友而改变自己的!”“嗯!我叫楚芯,你是我的好朋友!”
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一起离开了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