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开手,夜色的气球带着有形的信飞向无形的你。
——题记
那夜,窗前的女孩静静地松开手,放飞了写满烦恼的气球。眉头微皱。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清晨的阳光柔柔的伏在床沿,轻轻地唤醒睡梦中的人儿。一向不喜光热的我,愤愤坐起,正准备臭骂这家伙一顿。猛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不宜动怒。索性不再理会那恼人的家伙。
近午时,无聊的我坐在软软的沙发上看着无聊的泡泡剧。无聊间,忽闻门铃声不止。猜想是爸爸又忘带钥匙了,本来打算让妈妈去开门的。“爸爸一早就不见了影,难道是给我去买生日蛋糕?”细想一下,还是觉得自己去开比较好。兴奋之余,脚步也不由得加快了。轻轻地把门推开,如我所料,的确是爸爸。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爸爸是两手空空回来的,此时,滚烫的液体滴在手上,悄悄地滑过指间,灼伤的却是满载喜悦的心。我气冲冲的走进房间,重重的将门摔上,躲进被子里小声哭泣着。也许是哭累了吧!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直到黄昏时才醒来,本来想以‘绝食抗议’的,肚子倒先不满的跟我抗议了。无奈中,步伐直达饭厅。挂着小白兔那双无辜的红眼,渴望着父母的关心。饭桌上,爸爸妈妈正安静的吃着饭,静得连呼吸声也能听得清清楚楚。我也只得默不作声的吃着饭。曾经吃起来津津有味的饭菜,现在却觉难以下咽。“今天是不是你生日?”妈妈羞愧的问道。此时,心怦怦直跳,想答“您终于记起来了。却因心中的委屈而“欲语泪先流”好久,待心情平复,才答道“嗯”,之后,妈妈只说最近太忙了,便不再多作解释。我想“我跟父母真的无法沟通吗?”
窗外,星星闪烁着,这是在为夜翩然起舞。月亮照映着,这是在为夜披上银装。树叶簌簌作响,这是在为夜低声吟唱。清风几许,似乎风干了眼角的泪水。桂香几缕,似乎冲淡了心中的伤痕。
今夜,窗前的女孩轻轻地扬起小脸,仰望窗外那漫天星辰,嘴角微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