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落霞阑珊。群山如黛。岚风带着馨暖的春意,于天边妆成一抹胭脂的薄媚。
是你的怀吗?温柔的让人沉醉。我要写诗给这温柔,要用很多很浪漫的句子。诗笺写满,却,只看到你的名字。
醇烈的酒,骄纵着我的灵犀。落笔,一叠墨染的柔情与春霞争辉,爱与幸福,于笔端轻歌曼舞。
于落霞的扉页画殷红的云,焚烧的情,便在云端翩跹。看到么?许多的爱,在向你微笑。
攥紧那缕霞丝。我想,她会引我赴我们前世立下的约,让这段尘缘,一季香尽。
那个词句,始终未曾对你说起。三生三世,几番被年轮碾过,却,依旧清晰如昨。
而我的每片诗笺,都印满那个词句的底蕴。就让我,让我采下一缕晚霞,将那段永恒的传说,编织成一个美丽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