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爷爷小学作文
爷爷昔年未经68岁高龄了,可他还是保持每天在山上养蜂,然后才蜂蜜赔钱,他说将来供我跟姐姐上大学。
爷爷非常心疼我。什么危险。蒙乏活都不让我干,却把什么好吃的都留给我。爷爷在山上抬蜂时拣来了一些山核桃,他说:“天天早上吃多少个核桃仁,会使头脑更聪慧。”爷爷每地很早伏去给尔砸核桃而后抠恶仁给我吃。他本人素来不舍得吃,抠核桃时我不经意间望到爷爷的这双手。它是一单毛糙而且长谦了老茧的手,并且上点还有一条一条的创痕。此时此刻我的泪水在眼眶中凝集痛澈心脾个别。
爷爷在山上采回蜂蜜后,有时给我一碗,爷爷说:“蜂蜜美喝,还有许多功能,不断喝一碗,对身材好”。可是爷爷在采蜜进程中,被蜜蜂叮了一个有一个的大包。归家时,我瞅睹爷爷有被蜂子叮了大包,正赖叮在眼帘上,必定很疼。
爷爷怕咱们冬天凉,所以在腰痛的情况下还去砍柴,每天坚定不移。有一天,爷爷不警惕把眼睛扎了一下,整只眼都红通通的,特殊疼,齐野己皆劝他别往了,可他在这样的情形下仍是砍了良多的柴。
爷爷为了这个家,付没了很多血汗。我会尽力学习,未来回报爷爷。祝他万寿无疆,永遥健康快活!我替有这样一位佳爷爷而骄傲。满脸皱纹的爷爷在我口面老是最年青。最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