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这是曾经的诺言。把它藏于心底,不忘,亦珍惜。
那是一个春天,我们种下了一棵常青树。种完树便累得躺在绿得发亮的美好的草坪上,喘着粗气,依旧是并排躺着,蓦地,你直起身子,正视着我,严肃地问道:我们是不是永远的好朋友?看着你严肃的摸样,不禁噗嗤一笑,继而也故作严肃地点点头。你说,常青树象征友谊,我说,我们的友谊长青不败。
那是一个夏天,我们穿着碎花裙子,踩着凉鞋,就这样踢踏踢踏地满世界疯跑。我们小手拉小手。你把我拉到一个冰淇淋屋,那是一个五彩缤纷、童话般的世界不忘初心的作文6篇不忘初心的作文6篇。你照例点了一个草莓口味的,一个巧克力口味的。然后我们就舔着冰淇淋,坐在公园里的长椅上,自在地晃着双脚。你总是调皮地,或是不经意地,踢到了我,便不顾形象地哈哈大笑起来。
那是一个秋天,我们相约于麦田。微风徐徐,淡淡的麦香在空气中泗溢。飘逸的黑发被风吹得飞扬,手牵着手在田间穿梭。大片大片的麦田,广袤无际,像是怕把我弄丢,你紧紧地牵着我。一路上就哼着小调:我在微笑着,翻开青春纪念册,缤纷的色彩,不管路上多少挫折,牵着手走过
那是一个冬天,我们一起盼着下雪,盼着过年。终于,下雪了,过年了。我们穿着花棉袄,戴着花手套,大片雪地无不涂抹着我们的身影与欢笑
一起堆雪人,一起感受噼里啪啦的鞭炮带来的年味不忘初心的作文6篇作文。问大人要一两块钱,就能买到我们最喜欢吃的棒棒糖。于是,又是一个甜蜜的冬。
像歌中唱的那样,我和你相互依恋,太多的祝福要说。因为你陪着我,世界也变得暖烘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