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匆匆忙忙的走了,我偷偷的来接班。
深蓝的天空被谁写上了大字和人字呢,仔细看原来是要去北方是我大雁啊。我温顺对他们说:“去北方的路途上要留意安全哦。”
我在天空浪荡时,忽然泛起了奇形怪状的东西,噢,原来是小朋友在放鹞子啊,我牵着鹞子的手,在无边无涯的天空周游,小朋友在哈哈的笑着。
树上是我叶子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摆动那一对金色的翅膀在翩翩起舞,然后变成一条金黄色是我地毯。一位小朋友叫到:“看,想蝴蝶一样,今天是不是下蝴蝶雪了。”我轻轻的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发生什么事了,对面像菜市场一样。果实像灯笼挂满整个树枝,一个个苹果争前恐后说‘摘我吧。’一片黄橙橙是我稻穗跟着轻风翻腾着,农夫伯伯正在忙着收割,他们笑不拢嘴,我为他们感到兴奋。
“一个,两个,三个……是谁这样粗心,把食品都掉到地上了。”我气愤的说。跟着食品寻找,终于找到了—是小笨熊。我慢悠悠的说:“小笨熊你的食品都掉到地上了。要拿好哦。冬天要来了,祝你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秋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一个忙碌的季节;一个让人喜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