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汽车风波作文800字其二
2090年的1月1日,一位发明家走在会发明室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想:世界要是能有飞上天空的小汽车,那可真是太方便了,所以这一年来一直在想怎样发明飞天汽车。忽然,他的脑海里出现了一条信息,然而这信息非自己从脑袋中想的,他感觉有点奇怪,因为这个信息竟是发明飞天汽车的详细步骤,他高兴极了,心想:这一定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发明。想着想着,他不知不觉走进了发明室,按照所想的步骤
就这样在2日,完成了发明,在3日火热畅销,不同国家的人纷纷来购买,中国已经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了,而那位发明家也成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名人。也成了重点保护对象。
3日,整个世界飞满了汽车,而地上却没几辆车,但是因为这汽车太吸引人了,所以人人宁愿花光钱也想得到,而且价格越高的车,功能越多,越快,越好操控,所以中国的钱已经达到超级天文数字,这时的中国为了防止别国会来进攻中国,所以立即停止了飞天汽车的售出,反而叫那个天才发明家发明十分强大的武器,这发明家也在想:如果不发明强大武器,万一别国攻来不仅中国遭殃,自己也会被抓去,所以急于发明强大武器的他不顾一切地想,有时饭也没吃饭,就在想的那段时间,其他国其实也在招募勇士去攻击中国。
2月2日,终于发明家想出了,正在发明室中,过了一天终于发明出了第一栋攻击魔塔,与第一架超远程穿心攻击***,还有一个雷电攻击网。现在本应复制,但是别国的人以向中国进发,所有别国家都联合了起来攻来,本应1分钟中国就战败,但是,我们采用了一种策略:第一天先利用魔塔的远程攻击调到最远,在自己的安全地带进行超远程攻击,让敌人一点也不会察觉,再让一个超级狙击手来使用超远程***,在安全地带进行射击,第三就把雷电攻击网以最快速度不停复制,就在第五天敌人只剩百分之二十冲了进来,但是我们的人数只有百分之五十了,不过五天雷电攻击网以复制了10万个,这下再对战,敌人明显处于弱势,被动状态。终于战胜了。汽车风波也就停止了。
后来各国和睦相处了。这位发明家名字已成全世界的话题,连和他同名的人都要改掉,除非你也有他那样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