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科技发达了,人们的糊口水平得到了改善,电脑也成了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子产品,网络游戏也静静地走进人们的视野,有许多青少年也因此陷溺于网络游戏之中,无法自拔,家长们痛哭流涕,苦不堪言。
网络游戏是由一个电子文档在通过人们的思惟创作再加入进去注册网站就便成了网络游戏。看起来做法很简朴,游戏当中的虚幻世界,使青少年心里上得到了知足,在网络游戏中寻找自由,寻找快乐,一进入网络游戏便无法脱身被网络所迷幻,这恰是网络游戏的最大魅力,这所谓的魅力使青少年不务正业,每天泡在网络游戏之中,因网络游戏陷溺的有许多青少年。我曾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幕:一名叫小新的初中生,本身可以有很好的前途,但是因为陷溺于网络游戏而辍学,父母不给小新钱,小新便去偷,一块,两块,几十块,几百块有一次,小新拿了父亲的两千元在网吧泡了几天几夜未归宿,为了获取更多的钱,他将奶奶砍死,爷爷砍成重伤,家长得知疾首痛心,孩子懊悔莫及,有多少个这样的祖国花朵由于网络游戏所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