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台灯作文450字其二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盏台灯,我异常的高兴,就一蹦三尺多高。可是把我的头碰起了一个大包,当时就大喊了一声:“啊!”这时妈妈说“估计附近的人都听见了”。时间流逝的飞快,夜幕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边。要用台灯了,我迫不及待的要打开它了,这时我忽然大叫了一声:“哇!真漂亮。”它是绿色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牛,它的尾巴就是灯,它可以自动调节就像一只真小牛的尾巴呢!
就像黑豆一样黑,右面的眼睛上有一块蓝色的,上面好像是一只鞋子似地印记。鼻子那里却是米黄色的,上面好像有两颗熟的米饭,看上去很想吃。在鼻子的旁边有两只可爱的小手,它有耳朵也有角,中间有个按钮那就是开关,它还有一个特殊功能,是什么呢?就是可以存钱。
开始写作业了,那灯光四射到处乱蹿,过了一会儿我想打盹了,忽然看见小牛的两只眼睛正在盯着我好像是我妈妈在严肃的看着我一样,所以我不敢大意,我认认真真的写,很快就写完了,妈妈检查了我的作业,一道题没有错。我心里想,多亏了我这个可爱的“妈妈”。所以我更加喜我的台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