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脚步,渐渐走进,托着长长的裙尾,带来遍地花开,埋下希望之种。经受一夜暴风雨的洗礼,忍受痛苦,只为看到自己梦想的彩虹。
雨后的夜,宁静而安详。星星在眨着眼睛,看着流星划过天空。双手扣十,心里默默许下心愿,让流星来去实现它,带它去远方。无边的梦境,隐没在深厚的云层中。斑斓的银河,充满着魅力,吸引着我。身旁笼罩着紫色的雾霭,拨开重重迷雾,一缕星光透射过来,我看到了梦想的光芒。
每当看到桌子上刻的它的名字时,我的心微微一颤,却又想着何时才能够实现。常青藤,一个难以触及的目标,却似乎从没有任何的进展。这重重的迷雾,何时能够透出阳光,看到梦想七彩的色光。
一夜的风雨,草场上的小草,身上闪着风雨后的雨露。太阳虽隔着三重乌云,那晶莹的雨露却闪着微弱的光。着微弱的,似乎看不见的光里,却闪耀着小草经历一夜风雨后的坚强。
我感悟到,是时候启航了。
夏初的温暖拂过面颊,带起几缕青丝。常青藤三字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的梦想,我的愿望,已随着流星的尾巴,飞到遥远的天际。心中的阴霾也渐渐消散。常青藤一个美丽的大学,一个美丽的名字,常青,长久的绿色,愿我的梦想也可以常青。
初夏,暴雨,梦的彩虹,无际的海洋,青春的帆船已扬起风帆,为梦想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