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湖作文450字
雨一直在下,穿过风铃,掉在湖中,植物上,我透过模糊的窗观察着世间的每一个人,每一株小草。
我穿上了漂亮的衣裳,打起了伞来到了湖边,湖面上波光闪动,可是周的泥巴被雨水激活了,一群蚂蚁在湖面上进进出出,我站在河岸上看见了一株嫩芽,它才从灰暗的土地里钻出来,芽边上还有一些露珠。我还看见了许多茂盛的小草,正弯下腰与大地亲吻,并把她拥抱在怀中,轻轻为它哼起摇篮曲。
我再往前走,雨停了,我把伞收了起来,眼前起了一层薄薄的雾,它像薄纱似的拂过我的眼睛,我幻想着。
我可以坐着云雾毯去阿坝州看望我的李雪老师,去美国看望正在创业的小姨,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想到他们看见我,一定会很惊讶!还有我可以穿雾做的时尚衣服,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水穿过每个石头,水花溅了起来,一下子就跳到了三尺高。
在清澈的水流间能看见许多鹅卵石,圆的,方的,扁的,光滑的,粗糙的一起出现,水流间还有有许多的沙子,泥巴,在水底下翻了几个圈,铺天盖地向我卷来,在水里还有许多水草,个个鲜嫩的发亮,披着长发在水里回旋。水里还有许多较小的贝壳,要是能抓住它们或捡到它们是多么幸运的呀。
仙气湖真的仙气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