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美丽作文600字推荐
在我们的城市的东边,座落着一座美丽的校园,它在月牙湖畔的旁边,紫金山的脚下,这就是美丽的——光华东街小学。
当你走到校门口,就能闻到一阵阵淡淡的花香,原来,校门口有一排娇艳的花朵,在微风中不知疲倦地摇摆着身姿,在小草的映衬下,显得十分美丽。我们随着花香走进了校园。
来到较园,就能看到一条长长的“艺术长廊”,在长廊上挂着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叶贴画、还有名人画像和介绍。每当我看到这些画像,就会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也要像名人一样做一个有知识和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长廊的左边是高高的凌云峰,它是由一座山峰和顺流而下的泉水组成的。看到凌云峰让我联想到,我们的学习不就像攀登山峰一样要一步一步的向上爬吗?像在水里划船,不进则退。因此,我们要努力学习,争取到达山顶。
长廊的前面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一个篮球场,外面镶嵌着四圈塑胶跑道,最外边是一条绿化带,翠绿的植物环绕着操场,时而飞来花蝴蝶,宛如一朵朵绽放的鲜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闪闪发光,好像是给操场戴上了一个个金银剔透的光环。操场的中央是主席台,每个星期一,我们都要进行升国旗,它代表着我们对国家的热爱和尊重。
长廊的右边是科技楼,它可以让我们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了解社会经验,科技楼的旁边是乒乓球桌,下课时,同学们可以在那打乒乓球,即能锻炼身体,又能缓解一下学习压力。
长廊的后面是一间间整齐而明亮的教室,走进四(1)班,语文张老师正在幽默而生动的讲课,同学们在下面听得都入神了。
当我离开校园的时候,我都忍不住回头多看了几眼——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