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作文400字其六
我常伏在桌子上痴想,明天我是雄鹰,还是羔羊?
明天我是什么呢?是野心勃勃的雄鹰,还是懦弱胆小的羔羊?啊!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必定不愿做安于现状、贪生怕死的羔羊。在草原上的一寸土地上徘徊,等待猎人的猎杀,庸庸碌碌的过完一生。我一定愿意做一只自由翱翔在蓝天的雄鹰,雄心壮志、无畏艰险。渴望在冲过重重艰险之后可以看到一片不一样的天空,经历一个不一样的人生。明天,我愿做一只雄鹰。自由飞翔在属于自己的蓝天,谱写出一曲奋斗之歌。明天我是雄鹰,因为我野心勃勃,我要飞到更远、更高的蓝天。我还要不屈不挠,面对危险毫不畏惧。哪里危险我就往哪里冲,因为我是雄鹰。一只特别的雄鹰!明天,我是雄鹰,面对危险,我不抛弃、不放弃,我会从容镇定,告诉自己:没有我过不去的坎儿!明天我是雄鹰,因为我雄心壮志,因为我是属于蓝天的,因为我是一只年轻的雄鹰!明天我是雄鹰,困难吓不倒我,灾难吓不了我,我是一只坚强的、永远不会倒的雄鹰!明天我是雄鹰,当蓝色的天空被蒙上薄薄的纱衣时,我不会沮丧,反而会更加振作。因为我是雄鹰,我知道痛苦的奋斗之后,迎来的将是实现理想的愉悦,短暂的痛苦一定会迎来长久的幸福的。
啊!我不愿做羔羊,庸庸碌碌、无所作为。我愿做雄鹰,享受着蓝天妈妈的爱抚,啊!明天我愿做一只永远不会倒也倒不了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