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无价的,只有爱才能让我们的家园变得和谐,如今青海玉树大地震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爱。我从今天才知道爱是完美的,从小我常常忽略父母的爱,觉得是一个理所应当得到的,但是我看到了青海玉树地震时压在废虚下的同胞们让我们为他们感到痛苦一种焦急的心态来等待救护人员解救他们,在我们的心里有一句话来影响着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各国人民都有着救青海同胞的心,此时此刻不用语言来表达我们对玉树大地震的悲痛,从中有一个外地司机用自己尽有的二十万钱来帮助青海同胞们,如今他看到废虚下面的师生还没有救出来,他舍身不顾一切救出了他们,最后还是最后压在废虚下面,当救护人员救出他时,他已经光荣的牺牲了,看到这样的场景时,我们知道全国都有一颗慈善的心,我们带着一个慈善的心来拯救地球,其实这就是爱,可是在回想父母的爱时,我已经领悟到了父母的爱,我懂得了父母的对我的爱,我要永远保持着这种只是反过来而已,以前是父母照顾我,而现在我要学会爱父母,爱我们的家园。
父母的爱是伟大无比的,是许多残刑也压迫不倒的,是父母教会我怎样去看待世界,让我知道了世界需要我们去爱,只要我们的爱团结在一起我们的家园才会和谐美好。我要用我最真挚的爱来说:“玉树我们永远在一起”。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