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爱鸟节作文
我想有个"爱鸟节",因为"爱鸟节"那一天,整个城市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到处飘扬着印有小鸟图案的彩色气球,就连同学们喝的牛奶的纸盒上也印有着爱鸟的宣传语。
我想有个"爱鸟节",每当到了"爱鸟节"这一天,我们的公园会变得有声有色,各种小鸟会在公园里尽情地玩耍,它们唧唧喳喳地唱着歌,不时,还会有路过的小朋友给它们喂食呢!
我想有个"爱鸟节",每到5月27日,所有打猎的人们,全都停止打猎,让小鸟们自由飞翔!
我想有个"爱鸟节",每到"爱鸟节"那一天,我们要画一幅鸟妈妈的画,给失去妈妈的小鸟,让它们不再像往常那样的孤单。我想有个"爱鸟节",每到那一天,我们要给失去房子的小鸟造一个新家,这样小鸟就能安心的睡觉了。
我想有个"爱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