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烟花易逝作文word版
从出生时呱呱坠地,伴跟着父母的喜悦出生了,然后是幼年时的淘气捣蛋,接着是少年时的叛逆,时光真的很快,在父母脸上留下痕迹,在我们身上看到成长。
空中的烟花跟着一声声巨响,绽放出锦绣的色彩,令人羡慕,令人感叹,不外也就一瞬间,持续一瞬间的锦绣让人们记在了心中。
跟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学会了良多,有时候总感觉比父母,比别人懂的要多的多,义无反顾的做自己的事,却不知自己的行为在别人的眼里,都是错误的。总感觉自己是那笼中的小鸟,被困在家中这个笼中。可是却不知那些小鸟总有翱翔的时候,总有离开父母的时候。就像我们总有长大的时候,总有离开他们的时候,时间就这样偷偷的溜走了,无声无息,很快很快。
当我们回过头来看看,一切都变了样子,变得目生了,这是时间的印记,这是时间留在世界上的痕迹。世界之大,时间之长,总会有消失的时候,人的一生或许很长,也或许很短,也就在烟花绽放的一刹那,可是终有披发去的时候,只就下那久久没有消披发的烟雾。
有时,时间会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上,那一个个纯挚的笑脸,已经离自己遥远了,已经健忘了她原本的样子容貌,只是那张照片,被时间定格在那一刻。久久不能释怀,有时在想,假如我可以让人生变的有意义,就不会无趣了。
人的一生总有走完的一刻,地道总有穿过的一瞬间,读书总有考试的一刻,都是时间的推移,造就了这些不同别往的人生。只是我们在感触人生的同时,没有想到它会那么的快,它偷偷的从我们身上溜走了。
不同的人天生就不同的出色瞬间,尽管一刹那,但是会永远的铭记着,烟花易冷,人生易逝,让有限的时间,成就不同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