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面条风波wps版
自从看了《小鬼当家》这部电影,我就很想要爸爸妈妈让我当家一天,今天机会来啦!
早上,爸爸妈妈早早地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吃了早饭就开始看书,家里静得可怕,突然,我感觉有人在撬我们家的门。在这“荒无人烟”的屋子里,我害怕极了,赶紧躲到了床上,把被子盖好,原来是奶奶进来了,我虚惊一场,“奶奶,你吓我一大跳,我以为是贼呢”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黄锐,你是不是害怕,到奶奶家去吧?”可一想到我今天当家,所以我拒绝去奶奶家。
奶奶走了,家里又恢复了平静,我心想:是不是应该给妈妈一个惊喜!把地扫干净啦!鞋子摆整齐啦……。“妈妈回来一定很高兴”。
当家风波(中)可恶的老爸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中午了,我要做面条吃,我先把水烧开,再把面条放进去,然后把调料放好,香喷喷的面条出炉啦!我还煮了一个鸡蛋呢,这餐饭我吃得真爽,我刚吃完,爸爸就回来啦!“爸爸,你不是让我当一天家的吗?怎么你就回来啦!”“老爸不放心,你就当半天家吧”
当家风波(下)羽毛球比赛
我和老爸就这样吵来吵去,爸爸还是成了跟我“打嘴仗”的“俘虏”,我以为爸爸就这样让我当一天家,没想到他说:“儿子,我们来打一场羽毛球比赛,谁胜了,就听谁的。”“好,我同意”。
比赛开始了,我做好了接球的姿势,爸爸发了个近球,我心想:“爸爸那鬼鬼祟祟的样子是要干什么?”我把球挑了回去。
啊!中计了,爸爸发近球是为了让我挑球,我一挑,他就用“高空杀”,结果我失去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我也不甘示弱,接着打了几个杀球,但爸爸像中了魔一样,每个球都接得稳稳当当,这时比赛已经结束,他18分,我13分,我输了,今天我只能当半天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