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游作文500字wps版
“明天要去秋游!”教室里面一片沸腾!哦!原来是我们班同学在呐喊,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忍不住了,接着又传来一个消息是:这次秋游我们要去军训。第二天,到了那,我们穿上厚厚的军装,我和同学们一起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地走进了操场。张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话令我们热血沸腾,心中充满了对军训的憧憬和向往。
教官来了,他神态严峻,将我们排成两队,在队前站着标准的军姿。我心想:“军姿不就是站在那儿不动吗?有什么难的?”“开始站军姿!”教官冷冰冰、硬邦邦的声音传来。我立刻以一个标准的立正站了起来,脑中回放着站军姿的要领:挺胸、受腹、抬头……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原来像一棵松树般屹立着的我竟有些摇晃了,我迅速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你是一个军人,你一定要坚持住!”我咬了咬牙,又一动不动地站了起来。偏在这时,老天也来捉弄我,一只小虫叮在了我的额头上,我真想一巴掌拍死它,可我不能,我拼命憋住这奇痒,忍着,忍着。
“坚持不住的可以喊报告!”教官的话让我找到了一线希望,可望了望身上的迷彩服,我努力地克制住了欲望。
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我们,厚厚的军装也浸湿了……
终于,时间到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心中满是坚持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