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是中国人的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日子!那就是青奥会!那时,五洲四海的人们齐聚南京,所有人的目光将聚集在南京,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青奥会即将在我的家乡召开,我是多么的自豪。看了会徽,我的脑海里深深地烙下了那几个活泼的字母“NanJing”。开头和结尾的两个小写的“n”在我眼里变成了两扇小拱门,。
字母的周围用细线条勾勒出了镂空效果,我仿佛走进了那扇门,看见了夫子庙那些层层叠叠白墙黑瓦的小楼,看见了小桥、流水、人家……申请青奥的成功,对于南京每一个市民来说,无疑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而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了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我觉得,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重在参与,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
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中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我期待的青奥会是环保的。马路上焕然一新,整齐的街道,到处绿树成荫。
见不到一片纸屑,即使见到了,人们也会主动捡起,私家车不见了,马路上全是自行车、电瓶车,没有尾气,有的是清新的空气,有的是给运动健儿的阵阵喝彩声,而不是汽笛声。我期待的青奥会还是热情的。热情地向他们介绍着南京的特色,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当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向大家展示着南京人的风采。“阿姨,您好,现在,您所看到的就是南京了……“哦,厕所在您的左手边右转。”“叔叔,那里有一个花园,现在是免费开放的,可以进去边休息边观赏一下这里的风景。”“对,那儿是有一个饭店……”同学们,时间是很快的,20xx很快就要到来了,南京是我们的家园,大家应当为自己的家园尽一份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