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棒棒老师系列之《想什么长什么的种子》,这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故事,巴佳佳把种子夹在了本子里,心里想着“纸条”。果然上面长出了一根像铅笔一样长的绿色植物杆,上面长出了许多纸条!
多么神奇的种子呀!如果我有“想什么长什么的种子”的话,我先要种很多很多的人民币!我要把结出来的人民币都捐给希望工程小学和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有钱交学费,买书、买教材,冬天住上暖和的大房子!
如果我有“想什么长什么的种子”的话,我还要种一个跟太阳一样大的星球,我给它取个名字叫“快乐星球”。因为我觉得地球上的人太多了,多达71亿!我要把其中的一部分人送到我的星球上去,而且我的星球一定是无污染的,我要把我星球的天变得更蓝,云变得更白,水更纯净,空气更清新!没有任何脏的东西。对了,快乐星球每年冬天都下冰激凌雪,夏天下雨都是柠檬汁!星球上的小朋友们生活的无忧无虑!在这个快乐星球上,我还要种一个儿童乐园,特色就是有一个“宇宙过山车”,在“宇宙过山车”上,每个人带一个氧气口罩,里面存着无尽的氧气,“宇宙过山车”穿过大气层,飞向美丽的太空,带着我们在宇宙里遨游!
如果我有“想什么长什么的种子”的话,我还会种吸尘器。这个吸尘器能够吸进所有的垃圾,它就是一个“宇宙吸尘器”!
我还要种“亲情”’、“友情”和“努力”,种孩子们的欢笑声……我想要种的东西太多了,我要用我的种子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充满欢乐,充满爱,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