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放风筝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这不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吗?
快瞧,人们在这宽广的山坡上放风筝呢!近处,我和xx两个在放风筝。一个拉着风筝线跑,另一个举着风筝。我对xx说:“举高点、举高点。”xx对我说:“跑快点、跑快点。”三、二、一、放,风筝迎着风飞起来了。我拽着风筝线,一放,一收,风筝越飞越高,引来了小鸟的围观,小鸟好像在说:“你是谁呀?你在天上干什么?旁边的小妹妹抱着漂亮的蝴蝶看着他们,脸上露出的甜甜的微笑。远处是温馨的一家三口,小男孩兴奋地放着风筝,他的爸爸妈站在一旁欣慰的看着自已的孩子好像在说:“瞧,我家宝贝会自已放风筝啦!可真厉害!”。
不一会儿,天上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漂亮的“燕子”、可爱的“金鱼”、神气的老鹰……这些风筝成了天空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鸳。”放风筝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大家都沉浸在放风筝的喜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