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龙湖的作文
我的家乡徐州在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之处,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现在的徐州更是景色优美,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那碧绿的云龙湖了,它就像是镶嵌在彭城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云龙湖的湖面就像是硕大的银镜,倒映着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翠绿的青山,构成了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湖水清澈见底,湖中的鱼儿有的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成群结队地嬉戏追逐……人们泛舟湖上,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着这让人心旷神怡的景色。
云龙湖的东岸柳树成荫,碧绿如丝绒般的草地上是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把云龙湖装点得分外美丽。
云龙湖的东面是云龙山,九节相连,连绵起伏,就像是一条巨龙穿梭在云雾之中,云龙山这个名字就是这样得来的。
云龙湖的北岸上,新建成的音乐厅、美术馆、体育中心……既丰富了人们的业余生活,又给徐州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美吗?如果动心了就快来吧!我会给你做一个小导游,带你到处游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