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个可怕的夜晚,恐惧与黑暗紧紧环绕在我的身旁,那个夜晚是多么可怕,让我深深地感到了无助,让我体会到了一般人体验不到的可怕经历。
在2月16日的上午11点时,我与我的好伙伴陈馨怡和陈敏洁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离我们村不远的大山中,那时太阳正挂在天边,太阳那温暖的光芒照耀在我们开心的脸上,天空中鸟的鸣叫与溪水的流淌声好像奏出了一首快乐的进行曲,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在为这快乐的音乐伴舞似的,天空中的白云千变万化十分漂亮,花朵的清香在新鲜的空气中环绕,这一些是多么的美好。
可是玩了一会儿后,我们发现我们迷路了,这时已是6点多了,太阳已经渐渐消逝了,只留下了我们与这漆黑的夜色中,我们开始害怕起来,一点点声响都会让我们心惊肉跳、毛骨悚然。突然山中发出几声撕哑的鸟鸣声,吓得我浑身颤抖、哇哇大哭起来,身体紧紧地依偎在两位姐姐身旁。后来又吹来了几阵狂风刮得枝叶哗哗作响,这一声声可怕的声音使我们抱在了一起,因为这样能使我们温暖些。我向周围看去,只见几只如树一般高的怪物站在我们周围,他们张牙舞爪,在原地一动不动,我们更加害怕了,我又抬头望去,从树枝交错间隐隐约约地看见一个明亮的月亮,这微小的月光使我更想家、想妈妈,想妈妈做的一顿顿美味又丰盛的晚餐,于是我便开始向月亮乞求能让我们快点回家,让我们早点回到我们温暖的家,想着想着我便倒睡去。
在睡梦中我被我的姐姐给推醒了,早晨终于到了,可是太阳好像故意跟我们作对,懒洋洋的,只从树枝间透进两三方冷冷的光束,过了一晚后,我们更加饥饿口渴,饿了只能忍,渴了就喝上几口冰冷的溪水,也不知健康不健康张口就喝,这水十分冰冷,冷得我肚子都疼了,小鸟的叫声也不如往常那么响亮,我们一路走一路伤心地呼喊着:爸爸!妈妈!我们在这里,快来救我们!一滴滴的泪水从我的眼眶中流下,这时的家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珍贵,我们多么希望快点回家,可是这时的我们是多么得无助,只能随着太阳慢慢地向前走去。
不知多少天过去了,也不知在这片可怕的林子里走了多久,我的脚也软了,肚子也饿了,实在走不动路了,便坐在溪边休息。
过了一会儿,隐约的看到有几个人向我们这边走了过来,我的心中又害怕起来,他们是坏人吗?直到他们说是来营救我们的,我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下,这时天亮了,一道曙光向我们射来,是多么地温暖;多么地明亮,而这营救人员的到来就像这曙光一样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我是陈瀚林,在这山中度过的72小时,给我了深刻的映像,就像在木板上的一根钉子一样,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心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