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爬山作文之四
也许以下内容“一起爬山作文之四 ”合你需求。大家接触到作文的频率是很高的,作文能够丰富我们看待事情的角度。其实从小教孩子如何写好作文,对孩子是有好处的。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请收藏!
10月2日的中午我和表妹,爸爸妈妈,姨,姨夫一起去登高。去爬山的路上,我看到路边有无数的柿子树、山楂树,柿子树上的柿子就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我唱着《锦绣的田野》,由于我觉得秋天的田野真是太锦绣动人了。
到了那里以后,我妈妈一边走一边采着野菊花。我们刚开始走在公路上,路慢慢得变得狭窄,慢慢得杂草变少了一些。我发现离这儿不远有一些柿子树,我疾步跑向柿子树,在路上我还摔了一跤。我妈妈,姨,表妹随后到了。我在那里采了好多好多的柿子,有两个熟的,还被我吃了呢。我觉得第一个酸甜可口,第二个有点儿差,不长短常熟。我们继承爬山,一路摘着酸枣,有酸的、有甜的、有大的、有小的,似乎许多小小的红宝石。我捉住了一只红腿的蚂蚱,我用手拿着它,它的腿往后蹬,有一次它差点儿跑了,我姨说让姨夫给我穿起来吧。姨夫拿了一根草穿起来了。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池塘,我先洗了洗手,又把那只蚂蚱放到水里了,它在水里瞪着腿,由于水里的阻力大,所以它前进的速度非常慢,我又把它拿出来。我妈妈说那边有小鱼。我过去一看,真有小鱼,我把小蚂蚱放到水里想钓上一条小鱼来,小鱼看到蚂蚱就拐弯,我估计良多人都这样做过,所以小鱼不上钩。
然后我们穿过松树茂密的树林,我脚上扎了许多鬼棘针,我好几回都差点儿摔下去。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出了这座大山。在走到放车子的地方,我爸爸告诉我那家人养了许多虫子,我迫不及待的走进去,虫子有白的、有黄的,还有几个甲壳虫。以后我们就高兴奋兴快乐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