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阳光好男孩作文其四
高安路第一小学的“阳光好男孩节”开始了。这次男孩节的目的是为了培养我们男孩子的男子汉精神。
第一天,班主任丁老师为我们男孩子设立了许多岗位,好比说,有课前用品摆放治理员、水杯治理员、黑板治理员、桌椅治理员、讲台治理员等。每个男同学都非常兴奋地接受了各项工作,拿到了岗位服务卡,大家都暗暗下定决心要做好这份工作。
快乐流动日,体育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讲座,告诉我们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郝老师又给我们朗诵了一篇课文《海燕》,但愿我们男生要有像海燕那样积极、顽强、努力的精神。
晚上回到家后,我按照要求美化服务卡。当我把服务卡挂在自己的胸前,我非常自豪。
男孩日当天,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了教室,男同学都挂着那张漂亮的服务卡。这一天,我们男同学都认当真真地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有些平时淘气的男同学,也做得非常好:下课了,课桌治理员在排桌椅;课前物品摆放治理员提醒同学预备好下节课的用品;平时造作业慢的同学加快了自己的效率……女同学也为我们加油。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这张服务卡不仅是一张服务卡,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觉得我们三班的男生已经长大了。
双休日里,我们邀请自己的爸爸一起锻炼身体,感谢爸爸的介入。礼拜天,爸爸教我滑板。爸爸说:“要不怕摔倒,要不怕失败,要坚持和努力。”在爸爸的指导和鼓励下,我终于学会了滑板,谢谢爸爸!
我非常喜欢这次节日,由于它使我们男生懂得了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