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之四
这段木头里必定有虫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里,一个长着榆木脑袋的伐木工人一边叼着一支烟一边在卖力地采伐树木。他的脸洋溢着振奋,心想:这么大的一棵树,把它卖了必定能够买许多钱呢!这时,一只啄木鸟飞到了这榆木脑袋上,它的眼睛睁得滴溜圆,愤恨地说:“这段木头里必定有虫!
确实如此,这榆木脑袋中有着一条金钱至上的大虫,专心想着采伐树木赚钱,他却不知道消灭森林便是消灭自己。莫非他就不知道森林对人类的重要性吗?而金钱又能干什么呢?能卖得了好空气吗?换来湛蓝的天空吗?这榆木脑袋有没有想过,森林资源要两百年才干再生,何况现在的可再生森林现已很少了。每天消失的森林有两百个足球场这么大!你们,你们竟然还一个劲儿地损坏森林,只管着眼前的利益,真是要把你这榆木脑袋中的金钱至上虫给啄出来!
科学家现已证明,在城市的细菌是在森林里的上百倍所以,为了人类的夸姣家乡,请保护环境,从本身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