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激动的作文
明天,我们就要进行一次难忘的集体大型活动——军训。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除了激动,还是激动,另外加一点儿紧张。激动的是,终于有一天能够让我穿上军装,走进军营,过几天军营的生活了;紧张的是教官会不会让我们立正或蹲马步一个多小时?军训是苦,还是甜?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大大的问号,一个个问题浮现在脑海中。
今天,我为了解开一点儿迷团,迫不及待地去问了几个已经去过军训的同学,他们好像是同一个人似的,都回答了一个字:“苦!”这个字使我有点儿害怕了,让我想打退堂鼓。但我觉得还是勇敢地面对现实,不做缩头乌龟才是三十六计中之最妙。
下午回到家后,我依然沉浸在兴奋的心情之中,我自己收拾好衣物,还不让妈妈插手,毕竟,我就要独立生活,当一个小兵了!
上学期中,“叮铃铃”,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各班被老师推荐来竞选大队干部的同学都已各就各位,盼望着李校长的到来。
不一会儿,李校长来了,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大字:竞选大队干部。顿时,在座的同学有的欢呼,有的紧张,有的还翻出演讲稿在作补充,阶梯教室了就像炸开了锅。
李校长让我们安静下来,让我们想想,自己适合任哪个岗位。顿时,我心里乱极了:当大队长吧,能力强吗?副大队长?定会被别人推下台的。大队委呢?还有可能当上,不过这是大队阶级最小的“官职”,岂不是显得我没骨气?我要竞选副大队长!正当我快要举手时,已经有一双坚定的小手举了起来,那是竞选副大队长组织部长的罗礼……同学们都认真的听着,我却将小手慢慢地举了起来,向讲台走去。
上了讲台,我顿时紧张起来,怀里像抱着一只小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我想竞选副大队长学习部长……”当我下台时,台下不约而同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哎,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同时我也有点儿得意,心想没有人敢和我竞争了。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五(1)班的李玲月也要竞选学习部长,紧张得我不知如何是好,虽然我俩成绩都差不多,可她的经验却比我丰富。我只得一边紧张,一边继续听其他同学的演讲。
不一会儿,期待 已久的投票时间到了,有李校长宣布结果。这时,我紧张的程度已经到达了手指冰凉脚 、腿脚发软的地步。“副大队长学习部长:五(4)班李晓慧……”我激动地跑上前去,接过那令人羡慕的“三道杠”牌子……
别以为我是要说六一看演出,其实不是这回事,因为今天……
哈哈,演出结束了,我们回到教室。只见老师手上拿着几张奖状,还有一箱的奖品同学们都尖叫起来。我心里一惊,是三好学生?还是优秀少先队员?
老师放下奖品,拿起奖状,高声宣布:“获得市优秀少先队员的是……”哇,真不简单,是班长庄舒吗?老师说:“王柏杨!”我们立刻鼓掌。是有点爆冷门,班长没有,副班长倒轮上了。老师递给王柏杨一张奖状,还有三本书:《二黑学法》《女法官手记》和《唐诗宋词》。
接着是五月参加漳州市小学生作文、数学竞赛的获奖同学:“郑钦灵一等奖!林秋松二等奖!庄舒二等奖!王柏杨二等奖!黄若翎二等奖!”我们五个上前领奖!哇噻,除了奖状以外,更另我激动的是,还有一套超级厚的《红黄蓝立体英汉语童话乐园》和《女法官手记》。我们接过奖状和奖品,向老师敬了个礼,跑到座位上。我直盯着奖品,里面有什么呢好奇的我打开了《红黄蓝立体英汉语童话乐园》。里面的东西真丰富啊!有五片VCD,都是童话故事;有五本精美图书;一本《快乐调色板》,还有很多种书呢!
我真激动啊,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眼光,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
你知道我们小学生最激动的是什么吗?激动后的激动又是什么呢?你一定很想知道吧?!那你一定要继续看下去哦,答案马上揭晓。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听听,是谁这么一大清早在这里发疯。喔,不不不,说错了,是这么好听。(是本小姐在唱)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你肯定不知道了吧?!悄悄给你透露一点吧:我们今天春游耶!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我这么爱迟到的人,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真的奇迹啊!等人来得差不多的时候,一个让我心情从天堂跌下地狱的消息:今天下雨,不去春游了。啊?!什么?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什么准备已经准备好了耶!怎么说不去就不去了,真扫兴!不知这时,谁说了一句:“我们在教师里也可以吃零食啊!”对,我们在教室里也可以吃啊!(我们小学生春游就是为了吃零食,谁去看那无聊的风景啊?)
一下课,我的棒棒糖给你一个,你的泡泡糖给我一个;我的暑片给你吃一点,你的暑条给我吃一点;我的奶糖给你一个,你的果冻给我一个……所有的天下美食都在这间教室里,啊哈哈!(因为我是一个很贪吃的一个小女生)我刚拿出一包洋葱圈,有一大群人来抢着吃,把我的桌子弄得不像人样了!(路人甲:老大,桌子本来都不是人!)不过,今天本小姐的心情不错,就不和你们计较了!
一上课,棒棒糖仍然还在空中飞,就算相隔“十里”也要把自己的泡泡糖传过去,就当老师不存在。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占满了零食,可还是笑嘻嘻的。教室里整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笑声不断:“嘻嘻!哈哈!我要吃这个……”瞧!这是不是比去春游还开心呐?!连老师都拿我们没办法!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同学们都沉浸在公园里的快乐了!和天空分享饼干,和草地分享果冻,和桃花分享我最爱的棒棒糖……(我也开始做白日梦了:在桃花下,唱桃“花朵朵开”)
你知道激动后的激动是什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