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写景作文
您所需要的“黄山写景作文(篇四) ”现在可以使用了。作文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写作文就是展现自己的生活,用文字来记录美好的生活。我们在写作文动笔前,必须认真读题,审清题意。我们将为您提供各种相关方面的信息和建议!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全省总面积大约有1200平方公里。黄山原名为黟山,因为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后来传说轩辕黄帝在这里炼丹,就改名为黄山",这便是黄山名字的由来。
我们从山脚下坐车上山,此时才早上四点十来分,山路盘曲而上,这儿一个弯,那儿一个弯,转得人头晕目眩,站都站不稳了。经历了九九八十一弯,我们终于到了缆车乘坐点。
缆车慢慢地穿过云层,一轮红日映入眼帘,太阳公公好像微笑着说:你好呀。顿时,我的心就像一朵绽放的花儿了。突然缆车抖了一下,我的视线就转移到了缆车下面。啊!随着尖叫声我的魂也跟着飞了。只见下面山峰连绵起伏,危峰兀立,如果人摔下去,那肯定是必死无疑。
缆车带着我们来到了半山腰,我们从半山腰徒步上山,慢慢地我们来到了光明顶。这里建有华东地区海拔最高的气象站。在光明顶上,黄山的景色尽收眼底,正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石床峰,飞来石,牌坊峰清晰可辨。山上有许多迎客松,听说:是因为有一面靠着山,所以没什么枝叶,而另一面长有许多枝叶,好像在欢迎客人,所以它叫迎客松。
一线天是黄山热门景点之一,一线天在文殊洞下方,过小心坡,渡仙桥。有一山两壁,夹成狭长的石巷,宽处不过两米,窄处不过半米。中间盘道80多级,只能一人通过。许多人在中途便放弃了,因为山又高又难爬,觉得辛苦。我觉得爬一线天好似人生:有些人在学习一半就觉得太辛苦太累,便中途放弃了;有些人一直勤奋好学,脚踏实地,登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人人羡慕的日子。
游完了一线天,我们坐着缆车下了山。回望黄山,山上的景色还不停地在我脑海中盘旋。
经历的作文(篇四)
上个礼拜六,正在厨房做饭的妈妈发现家里没有醋和酱油了,于是她急乎乎地来到我的房间对我说“宝贝,你不是整天喊着要帮妈妈买东西吗?今天就交给你这个光荣的任务,怎么样?”我高兴地从椅子上跳起来说:“保证胜利完成任务!”
于是,我兴高采烈地跑到了小区门口的超市。一进超市,我看见各种各样的商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货架上,让人目不暇接。我转了好几圈,终于找到了妈妈让我买的醋,我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把它从物品架上拿了下来。可是,我发现酱油有很多种类:海鲜、老抽、生抽。我走得急,忘记妈妈让我买哪一种了。
我一时不知所措,急得直跺脚。我想:我到底该买哪种酱油啊?外面呼呼地刮着风,好像风也在嘲笑我不知道买什么。我抓耳挠腮,终于想到了妈妈说过遇到问题时可以问售货员阿姨。我便跑到收银台,问售货员:“阿姨,妈妈让我买炒菜用的酱油,我不知道该买哪种?”阿姨微笑着告诉我:“小朋友,炒菜应该用老抽的。”我高兴极了:问题终于解决了!我把老抽酱油拿了下来。最后,我去付钱。付完钱,我得意洋洋地想:我终于完成任务啦!我飞快地跑出超市。回到家,妈妈夸我真能干,我心里乐滋滋的。
作文:走向成熟(篇四)
自古英雄出炼狱,从来富贵入凡尘;艰难困苦变成熟,不受打击老天真。走向成熟的过程,是一个充满荆棘与泥泞的征途;通向成熟的路,是靠双脚不断地探索和尝试;飞翔成熟的心,是无比坚强并且不惧风浪的。
走向成熟,带着梦想与希望,充满信心,登楼望断天涯路。成熟是人生奋斗过程中的护身符,它保佑你能用智慧和成熟的心面对人生的大起大落,成熟的人始终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成熟的人乘着梦想的翅膀,飞向人生的辉煌。岳飞立志——精忠报国,成为千古美谈;周恩来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世界多了一位伟大的领袖;无数人立志——为祖国的发展奋斗终身,祖国日益强盛。立志是走向成熟的起点,它引领你走向成熟。
走向成熟,带着坚持不懈,“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走向成熟,必将经历无数的风雨,就让它来得更猛烈些吧,冲掉我们的轻浮,洗去我们的天真。在这艰苦的旅途中,铸就人生的辉煌。勾践卧薪尝胆数载,只为积蓄反攻的力量;八年抗战水深火热,只为国土不遭沦丧;三十年洗血牺牲,只为民族解放。执着的追求,走向成熟的路上,我们无所畏惧。艰苦奋斗,我们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无比坚定,我们向着理想奋斗。执着是走向成熟的明星,它号召你走向成熟。
走向成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追逐梦想,总是百转千回,拔剑扬眉,豪情快慰。当你用心走向成熟,你将收获成熟的心。不要迷茫,成熟就在身旁。苏轼的“一蓑烟雨任平生”的成熟,表达了人生的淡泊,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表达了人生的目标。他们用成熟的心冷眼观世界,热心救黎民。走向成熟,我们不断追求,奋斗的历程将你磨练的成熟,不经意间,成功就在一刹那,出现在你的不经意中。奋斗是走向成熟的标志,它预示你走向成熟。
成熟,奔向人生顶峰的台阶,走向成熟,我们从懵懂走向明智,从懈怠走向坚持,从脆弱走向坚强。
作文示范: 初中作文(篇四)
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嘟嘟”,我非常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它玲珑的小面孔上有两颗珍珠似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它的鼻子是深褐色的,摸起来湿漉漉的,像一个被水浸湿了的黑色的宝石。嘟嘟的耳朵就像两把小扇,跑起来一摇一晃的,特别威武。嘟嘟有一身金黄色的毛,摸上去又软又光滑,就像披了一件黄色的大衣。嘟嘟的尾巴最有趣了,当它高兴的时候尾巴会立起来不停的摇晃,当它做错事挨骂的时候,尾巴就会紧贴着屁股,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可好玩了!
嘟嘟很贪吃,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再伸出舌头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嘴里还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好像什么东西到它的嘴里都变成了美味佳肴。嘟嘟很贪睡,它睡的样子很可爱,它总是蜷着身子,一只耳朵紧贴着地面,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会立刻坐起来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小偷。它真是护家的好卫士。
每当我放学回家,嘟嘟都会摇着尾巴跳到我跟前,眨巴眨巴眼睛,好像在说“欢迎回家。”吃完晚饭,嘟嘟就会来到我的身边,不停的用舌头舔我的脚,我就会知道它想去散步了。出了门它可高兴了,它不停的围着我又蹦又跳,在我身边来回的跑,它跑远了看我没跟上,就会站在那里等我,如果前面有障碍物,它就会停在那里,好像在告诉我前面有危险,要小心。路边的行人看见了,都会表扬它“真是一只好狗。”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喜欢我的小狗——嘟嘟!
作文:我的兄弟作文(篇四)
作文就是利用文字编辑文章的有效手段,写作促使我们更善于发现身边的一切,想要写好一篇作文可以多学习一些写作技巧和手法,写作能写,但是写的乱七八糟怎么办?在这里,你不妨读读作文:我的兄弟作文(篇四),相信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的好兄弟必须是和我关系很好,想法一致,互帮互助,互相谦让的好朋友,如果有人问我的好兄弟是谁,那我一定会不假思索的说:“邹震昊!”
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上,有几根像细针的睫毛,大王椰子树似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蓝相间的眼镜,他就是邹震昊。我跟邹振昊是非常默契的好兄弟,不禁想法一样,做法一样,有时甚至连说话都异口同声。邹震昊和我都很喜欢找对方玩,每次下课,我们都会同时去找对方玩,所以我们都在走廊遇到的。我们有时也会闹一些小矛盾,但是不到几分钟,我们又和好了。
还记得有一次,本来是想和妈妈一起去看电影的,可听说邹振昊要去参加别人的生日会,我马上改了计划,跟震昊一起去参加别人的生日会。生日会上当我饮料喝完的时候,震昊还会从他瓶子里倒了一点饮料给我,还真是我的好兄弟。
怎么样,他就是我最好的兄弟——邹震昊,没有之一。
作文参考: ★春姐姐作文(篇四)
春姐姐,来了!春姐姐,来了!春姐姐把冬爷爷送走带着种子回来了!
春天,小草探出了小脑袋,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桃花长出了犹如小果子一样大的花骨朵;燕子排着“一”字形的步队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长出了长长的头发,辫成长长的辫子。走进公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使劲儿绽放的花朵,每当东风拂过一阵阵的清香迎面扑来。向远处望去就看到了那精致的亭子,它的顶部微微向上翘,似乎振翅欲飞的老鹰。亭子里头摆着的两排丽人椅把坐在椅子上的人们显得更加锦绣了!亭子的后面是一个人工湖,湖面波光粼粼。人们在船上荡着桨悠闲得笑着唱着……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也禁不住笑了起来。我抬头望望天上的云朵,好似一团棉絮,煞是锦绣。
在家里憋了一冬天的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跑出来放着自己喜欢的鹞子。忽然,我看到张明的鹞子,他长大想当一名钢琴家,他的鹞子像一架钢琴,后面的两串小铃铛可真好听“铃铃铃”“铃铃铃”。街道两旁人们有的在遛狗、有的在披发步、有的在嬉戏,舒服极了。
我最喜欢春天了,由于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