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春姐姐作文
春姐姐,来了!春姐姐,来了!春姐姐把冬爷爷送走带着种子回来了!
春天,小草探出了小脑袋,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桃花长出了犹如小果子一样大的花骨朵;燕子排着“一”字形的步队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长出了长长的头发,辫成长长的辫子。走进公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使劲儿绽放的花朵,每当东风拂过一阵阵的清香迎面扑来。向远处望去就看到了那精致的亭子,它的顶部微微向上翘,似乎振翅欲飞的老鹰。亭子里头摆着的两排丽人椅把坐在椅子上的人们显得更加锦绣了!亭子的后面是一个人工湖,湖面波光粼粼。人们在船上荡着桨悠闲得笑着唱着……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也禁不住笑了起来。我抬头望望天上的云朵,好似一团棉絮,煞是锦绣。
在家里憋了一冬天的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跑出来放着自己喜欢的鹞子。忽然,我看到张明的鹞子,他长大想当一名钢琴家,他的鹞子像一架钢琴,后面的两串小铃铛可真好听“铃铃铃”“铃铃铃”。街道两旁人们有的在遛狗、有的在披发步、有的在嬉戏,舒服极了。
我最喜欢春天了,由于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