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杭州市时代小学六(2)班的支佳雯。我生于2000年3月28日,家住清泰街严衙弄九幢。我今年12岁了,属龙,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但就是很顽皮,而且脾气也不太好,不容易和别人相处,总跟同学吵架。老师说我生气时像“小宇宙爆发”,搞的同学都很怕我,我也因为这坏脾气有了许多外号:“泼辣女孩”、“女侠”。我的特点突出,所以写人作文时许多同学都写我,他们认为我好写。
我喜欢体育项目: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绳等。正因为我喜欢体育,所以我的体育成绩一直都很优秀。六上时,我在素质测查运动会上取得实心球女子组第2名、跳绳第4名的好成绩。画卡通画也是我的强项。我在“丑小鸭艺术节”中得到了卡通漫画第4名。我也喜欢看漫画。我看过《斗罗大陆》1~4集、《偷星九月天》2~4、13~16、18、24,还有《漫画世界》的全集。我还喜欢看电视呢,仙剑3、活佛济公、名侦探柯南等等,还有许许多多
这就是我一个爱惹事、爱看电视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