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了。每次在家庭聚会的时候,我都会和两个朋友一起玩这个刺激而有趣的游戏。
就在上个星期六,我和朋友们在我家又玩了捉迷藏。 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来决定谁来捉。结果是比我小的输了,所以由他来捉,开始从1数到20。我和 另一个赶紧去寻找藏身的地方。我四处张望着,看到房间角落里有个 桌子,下面有个洞,我灵机一动,对了,就藏这里了。已经找到安身之地的我就不怎么紧张了。我探出头来看看, 跟我藏的朋友正着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转来转去,看到这个情景我轻声地叫:“ 兄弟,兄弟,你快过来呀!”兄弟东张西望地寻找我,好不容易看到我挥动的手,冲到我身边,快速蹲下来。
这时,找的朋友已经数完20了,他开始仔细地到处寻找,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的地方。我和 跟我藏的朋友紧紧地贴着墙,闭紧嘴,大气不敢喘一下。仿佛都可以听到自己心脏“怦怦”跳的声音。心里在想:不要找到我,千万别往这边看,千万别往这边看呀。可就在这时,朋友竟忍不住笑了起来。结果,可想而知,我们被小表弟轻而易举地捉到了。但我却很纳闷他为什么会笑呢,是我刚才藏起来的样子很好笑吗?
我们又玩了好几局,但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再也没有和他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