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恶的蚊子作文450字
1、2、3、4、5、6……15、16、17,17个”我叫道。17个,你知道17个什么吗?恐怕你听了会起鸡皮疙瘩:是17个被蚊子咬的疙瘩。而且是一只蚊子咬的,因为老爸的粗心把蚊香液插在自己的床头,而我的床在角落,蚊香液把蚊子都赶到我这里来了。所以我被蚊子咬了17个疙瘩。
那天晚上,蚊子飞过来,但因为爸爸妈妈那有蚊香液蚊子只好跑到我这边来,这可好了,他们看到我这个人就拼命的往我身上叮,左一口,右一口,光是一只手臂就咬了7个疙瘩连起来好像北斗七星。另外,身上几乎都是被蚊子咬的疙瘩。
被蚊子咬了的地方很痒很痒,我用手去挠,但挠了这边,另一边就开始痒起来,非常难受。我甚至就用尺子使劲的刮,害得我把皮肤都给弄红肿了,但还是无济于事。后来,妈妈知道了这件事,特地去买了药膏,涂上之后,效果明显,慢慢的就不痒了。
可恶的蚊子,把我叮的满身是疙瘩,但也有我自己的原因,那天晚上可能是我自己洗澡没洗干净把蚊子给招引来了。以后我要洗干净点,另外,我一定要记得去插上蚊香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