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多彩的季节作文450字基础版
秋天到了,微风拂过金黄色的树叶像小雨点纷纷落在地上,大地就像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漂亮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农民伯伯们这一年来劳动汗水与辛苦付出收获,正如我们学的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秋天,真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有金黄色的玉米、有又大又圆的土豆、有粒粒饱满的小麦、有我们爱吃的休闲食品——向日葵。还有各种好吃的水果,有挂满树的红枣就像一颗颗小灯笼一样,有金黄色的大鸭梨,有各种酸酸甜甜的葡萄,还有像小太阳挂满树梢红苹果。哎呀!我都流口水了,迫不及待的想去吃这些好吃的了。
我还知道秋天会有菊花开放,我和妈妈去了婚礼文化园的菊花展。到了那里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各种五颜六色的菊花,有小菊,独本菊,多朵菊,大丽菊,悬崖菊,还有大宝珠和太阳花等等,它们个个都展现着自己独特的美。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太阳花,太阳花它的每一朵都是好几种颜色的,真的五光十色令人不得不停下脚步多看几眼,人人都夸赞它真漂亮。
哦!原来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看着自己凌乱不齐的卧室,笑着摇了摇头。虽然步入了初中的大门,但小时的稚气依然还回荡在家的每一处地方。
“落叶堆积了好几层,而我踩过青春……”JJ的歌在我耳边回放着。我拿着MP3下了楼,心想:时代在进步啊……现在的同龄孩子,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台电脑,还有许多先进的设备。很是幸福~~希望他们能知足(也包括我……)。
“姐姐,能把我把那个风筝拿下来么?”一个小妹妹正在树下“可怜兮兮”的望着我。我笑,但不语。走到那棵树下,手一伸就拿到了。我把风筝递给她,那是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她的眼里,非常漂亮;但在我的眼里,却实在幼稚不过的东西了,我想避开它,甚至不想见到它。我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也是那样无拘无束,没有顾虑。
我长大了吗?为什么我感觉这13年是那么的短暂,似乎在小学时与同学们打打闹闹的情景还浮现在眼前,似乎在六年级时的毕业典礼发生在昨天?日子真的过得很快,我真的长大了吗?
是的,我长大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跟同学们打打闹闹的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年幼无知懵懵懂懂的我;我确实变了许多,变得学会冷静,变得成熟,变得学会分辨是非了。
初中,我现在命令你,你一定要以最崭新的容貌迎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