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来比划你来猜500字
我玩过很多游戏,有捉迷藏,石头剪子布等……但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我来比划你来猜”。
老师给我们分成了彩虹队和猛龙队,每队两人,一个人比划一个人猜。猜词过程中,可以提醒对方这个词的字数,但不许说出词中的任何一个字,否则该词条作废。猜中给本队加一分。以猜中词条的多少,决定最终的胜负。只见彩虹队的两位同学大胆地走上讲台。黑板上就忽然出现了“走马观花”这个词语。观众们都惊呆了,这也太难了吧!只见比划的同学胸有成竹地向前走了几步,猜的同学就大声地说:“走!”比划的同学又说:“驾,驾。”猜的同学马上喊道:“马”。比划的同学又说:“第三个字是表示看的一个字”。猜的同学说:“看”、“不对”、“望”、“还是不对”,“观”,“对了”。接着比划的同学又比了一个花开的动作,猜的同学又说:“是花”。“答对了”!比划的同学激动地大声喊道。大家都鼓起掌来。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还想再玩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