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喜欢撑着伞在雨帘下漫步,听着雨声在耳边一遍遍的回荡。
总是以为自己长大了,羽翼已经丰满,可以飞翔了。已经学会忘记,忘记一切的酸甜苦辣。
别人说我很爱笑,可是谁又知道,我的心有时在苦笑。笑,只是我掩饰内心的一种方式。我喜欢把自己隐藏的很深,很深。
我喜欢蒲公英,它那洁白的羽翅,是那么柔软,它总是飞翔在属于它自己的天空下,露出一抹忧伤的微笑。
十三岁的天空,十三岁的天空的梦,即将告别天真灿烂的小学时代,来到新的一片天空下。我喜欢现在的一切,不想离开,不想忘记曾经的一点一滴。
舍不得长大,长大总是意味着分离,意味着责任和忘记。就像蝴蝶迷恋花朵,白云迷恋蓝天,我迷恋梦幻般的童年一样。
长大后,我那原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仿佛被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纱布,开始看不透别人。同时,别人也看不透我。
长大,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现在,站在雨帘下的已不是曾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