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四年级的时候,我经常为了写作文而烦恼,有时候绞尽脑汁才写出那么一小段。刚刚入学几个星期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本《
校门口也一如既往,聚集了数不清的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用不着我费力寻找,妈妈和那辆陪伴她多年的电瓶车正在老地方等我。她双手扶着车把,神色平静地注视着远方。她总是那样气定神闲,不论我来的早还是迟,不论天气如何变化。我径直走过去,视线穿过涌动的人潮,四目相对,我们相视而笑。当我走到妈妈身边,她一边从保温袋里取出一只盒子,一边说:“天气热,这是哈密瓜,切成小块的,你在路上吃。”我接过盒子,凉凉的,贴在胸口,连心情都感到轻快。
朋友们说没关系,我们是朋友嘛,再说了,如果我们之间为了这一点小事吵嘴的话,那我们在这天底下还会有人相伴吗?朋友们你们说是不是啊?是!朋友对我说。顿时,我感到身边突然多了些温暖这些温暖就是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体谅。这时,我突然懂得了一个道理在上课的时候不要开小差,就算是答错了也没有关系,因为有一群和你关系很好的小伙伴和你一起去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