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最开心的事
其实,后来,每一次说起老爸的时候,自己的心里都是挺难过的。因为,本来,老爸之前一直,都是一个特别乐观开朗的人,每次我回到家的时候,他也总是乐乐呵呵的和我聊好多,关于人生的关于生活的!总之就是在我们姐妹四个当中,老爸是算是和我关系最近的。就是和我聊的也比较多!
但是,自从两年前,小弟的媳妇就是在家里不辞而别之后,老爸的性格就是改变了好多,一下子变得沉默寡言了好多!以至于,最让人感到伤心和难过的,就是,即使自己远嫁,一年只回到家一两次,但是最近几次,自己回到家的时候,老爸都不和自己说几句话!
所以就在前几天的时候,自己还特别委屈的和老姐说,自己这两次回到家,老爸都不和自己说话了。
可是,就在昨天下午的时候,自己在一家人的群里,说起某人还外债的事情的时候,也许老爸有认真的去看,自己在群里说的那些事,所以没过多久之后,老爸就给自己发来信息,自己就是过年有没有置办好年货。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但也表达出了老爸对自己的关心和爱。其实这么长时间以来,面对老爸就是整个性情的改变,面对老爸就是,自己每一次回到家都得自己爱搭不理的那种表情,自己心里真的是特别的难过!
无论在面上说着怎样的,不在乎,但是在那些说出自己真的是特别的在乎,特别的想要回到那种之前和老爸开开心心聊天的状态!
但是再加上自己不善于表达,一般也很少主动和老爸去联系什么!
所以这么长时间以来,突然之间能够接到老爸的视频,虽然只是简单的只言片语,虽然只是几句简单的问候,但是自己的心里还是感到特别的开心,大概自己真的是一个缺爱的孩子,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关爱!
总之就是能够接到老爸的视频,能够和老爸开心的聊两句,真的是一件特别让人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