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世博欢乐游作文400字基础版
明天,我的世博欢乐游就开始了。我为了明天的旅途,早早睡觉,养好充足的精神,准备出发。
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做完一切准备,向世博园区出发!等我们来到世博园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还要排队等候,我们看着前面长龙一样的队伍,就拿出收缩凳,坐下来耐心等。和同行的游客说说话,聊聊天,漫长的两小时就这样一分一秒过去了。安检过后,我们首先看了“公众参与馆”,体验了飞行特技。看了4个国家的特色,风俗特点。还在卢森堡大公国里
看了一种现代高科技面对面,十分奇妙。在面对面大里,有许多屏幕,每一块屏幕上都“站”着一个人,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他,他都会看着你,好像就在你的面前。看完了那么多国家馆,已经到了中午。我填饱了肚子,就乘船到浦西看企业馆。我们先看了中国人保馆。然后,我们去了音乐湾“找工作”。电脑会根据你的年龄和性别给你安排合适的工作。这不,我就被调到了“中控机器人研究院”去了。我们的任务就是研究海宝机器人,陪它一起玩。玩好音乐湾,我们又去看汽车馆。我穿越时空隧道,跨越20xx,直达2030。还看了我29岁时的科技发展。
世博真好玩啊!我爱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