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章500字作文
最近看到文雪的作文,感觉变化真的很大!文雪现如今的文章,给我的感觉是一种精品!貌似她没有了从前的把所有的感受都往文章里面倒,貌似没有了从前一篇接一篇的节奏!
其实,这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妈妈告诉过我,文章并不求多,而在于精!我想也是吧,然而,我却做不到把最为精美的拿出来,我还不懂得如何去欣赏自己的文章,或许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前几天自己感觉有种害怕发表作文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快地就被驱散!
前几天,看日记,看到了从前自己把所有的话,所有的心理活动都记录了下来,后来认识了,也没有每天都写日记了,只是觉得有一些该藏住的就写在了日记里面,后来对比了下里面的文章!我想,我是太过于喜欢表达自己了,让自己突然间觉得有点
其实,很喜欢现在文雪的文章,现在她的语句,她的版块,貌似都安排地刚刚好!给她自己的文章加了分,使之上升了一个层次!
上次看写文章技巧的时候,看到了那么一句话。文章本来就是抒发自己的情感,然而,在作文考试中,我们还是得要接受课本里面的某些道理,只有将自己的感受融于课本里面学的东西,那样才能算的上好文章!然而,我想,现在的我都快忘记了这种好文章该怎么写了!
很多时候,文章并不需要多,而在于精!就像能打动你的,不是作者的所有文章,而是作者较为精心准备的文章!就像并不是作者写的所有文章都出名,而是作者精心准备的出名的几率才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