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烦恼作文600字简短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吧?我也不例外啊!我就有一个烦恼,这个烦恼一直困扰着我,这个烦恼就是——丢三落四。
这个坏毛病已经困扰我很久了!给大家举个例子吧:像今天下了大雨,我又要去科学馆上课,得带雨伞啊,当我正要出发时,却怎么也找不到雨伞了!我急得啊,像热锅上的蚂蚁!妈妈又在那里唠叨起来:“小糊涂虫啊,好好想想,又把雨伞落哪儿啦?真是的!你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毛病,我一定办个庆典,好好庆祝一下了!”,在妈妈的提醒下,我仔细一想:哎呀!因为星期二妈妈说会下雨,所以我带了雨伞到学校,结果一直都没下雨,中午放学时,我嫌带在身上比较的麻烦,就把它(雨伞)放在抽屉里,所以就忘记带回来了?唉……只能暂时另找一把伞了。真是倒霉啊!
还有哇,我经常都忘记拿作业本,每次都要跑回学校来拿作业本,因为这个坏毛病啊,妈妈已经教训过我好多次了呢!妈妈每次都说:“你呀,就是改不掉这个坏毛病!幸好家离学校近,要是远的话,你还不是写不了作业?第二天不就去老师办公室补了?说不定啊,你哪一天都会把自己给弄丢了呢!”妈妈教育我时,我总是耷拉着脑袋,一副沮丧样,妈妈说的话,我当然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一会儿就忘记了,妈妈也拿我没办法了!
唉……这真是一个即烦人又讨厌的坏毛病啊!虽然我自己也很想不再丢三落四,可是我却怎么也改不掉这个坏毛病啊!各位同学能够告诉我怎样才能改掉这个令人讨厌的坏毛病吗?让我不再丢三落四。不再在找东西上面花时间。唉……令人讨厌、的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