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保护植物文章
保护植物人人都认为绿色植物不重要,就乱砍伐树木,这是不好的行为。
环保是很重要的,可惜,人们却浑然不知。他们砍树造房子、做家具,只知道砍伐树木,却不懂得种值树木,所以让许多的树林、小山消失,成为了一片沙漠,这也使我们的生活极其下降,生活大大改变。许多美丽的风景一下子全部消失。成为了一幢幢楼房和沙漠。
我认为,我们人类不能够只知道乱伐树木,却不知道这种树木,才使得树林渐渐消失。我们也应该在植树节时或平时,多种值些树木。而且树木还能够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为人民服务。多种树木,还能够绿化环境呢!这样对我们生活还有好处。
在我的学校里,草坪上都插着许多关于保护植物的牌子,可是,有些人竟然还跑去走来走去,根本不看牌子上的字,就用脚把正在生长的青草给踩死了。
所以,我决定,要通过这次作文,呼吁人们要种植树木,不要随便砍伐树木。只有多种值树木,保护环境,才能够使我们的生活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