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童话王国作文1000字1000字
星期天晚上,在妈妈跟我说了晚安离开我的房间后,我便很快地进入了睡眠。在梦里,我看到了哆啦A梦出现在我家。
有一天,我坐在椅子上看童话故事,看到精彩的地方,“我真希望能到书里的通话王国里看一看。”我闭上眼睛说道。这时,哆啦A梦听到了,拍着胸脯说:“我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说着他就从口袋里拿出五张票,说:“叫上你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去童话王国!”“哇,好棒,我这就去!”
出了门,我就跑到最好的朋友菁菁、楠楠、乐乐家把他们都叫了过来,跟着哆啦A梦一起开始了旅行。哆啦A梦把我们带到了一棵中间有一个大黑洞的大树前,说:“这就是入口,大家排好队跟着我进去。”哆啦A梦刚进去,就说道:“五张票。”“请进吧。”我们都惊呆了,没想到大树还会说话!我们按照顺序慢慢进入了黑洞,里面黑乎乎的,令人感到非常害怕。“过了这个通道,就到了。”哆啦A梦好像知道了我们心里的想法,接着说道:“等会出去时,我们就会变成小动物!”
很快,我们就走出了黑洞。你看我我看你,大家都知道自己变成了什么动物。菁菁变成了一只天鹅,楠楠变成了小猫,乐乐变成了孔雀,哆啦A梦变成了狸猫,而我却变成了小兔子。菁菁抬头一看便叫了起来:“哇噻!好大的城堡!”我们都马上抬头看了一下,引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而雄伟的城堡。哆啦A梦说:“这座城堡里,住着美丽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等,还有王子呢!”说着,就带我们走进了这座城堡。进入大门,首先看到的是宽阔的大厅。大厅里有五六张餐桌,桌上放着美味的食物,有美味的蛋糕、各种水果、让人流口水的西餐等等。我们还看到白雪公主、灰姑娘还有睡美人,都和自己的王子在舞池里翩翩起舞。
参观了城堡,我们就来到了大街上。大街两旁都是小吃店,我们禁不住口水直流。有蛋糕店、冰欺凌店、水果店、零食店……我们先去了蛋糕店,里面的蛋糕既漂亮又美味,还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上面有奶油老鼠、小雨伞、奶油花等等。接着,我们每个人都点了一个蛋糕,吃得嘴上都是奶油。吃饱了之后,哆啦A梦又带我们来到了空地,旁边竖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空中陆地”我们都疑惑了,空中还有陆地?楠楠好奇地问:“怎么上去呢?”哆啦A梦指着一些豆子,说:“这是‘快速生长植’,洒在地上马上就能长出很大的植物。”说完,便把豆子洒在地上,先长出了一米长的藤蔓,我们站在叶子上,藤蔓渐渐长得很快,迅速登上了天。乐乐躺在云里“好舒服。”我和哆啦A梦还有好朋友们躺在云里,啊!好舒服。我们一起看着星星在闪啊闪……
“起床啦!起床啦!上课要迟到啦!”我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妈妈坐在我的床边。我才知道这是一个梦,我真希望梦里的童话王国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