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300字
有一种爱,在我们遇到困难时,鼓励我们;有一种爱,在我们经历种种风雨时,帮助我们。在我们危险时,她总在第一时间感到……她就是伟大的母爱!
我曾经问过妈妈:“你最喜欢什么?”妈妈顿时回答:“你呗!”我一听,惊呆了。妈妈没有说什么黄金钻石,而说的是我!妈妈告诉我,她不能失去我,我可是她一生中最好的伙伴!
看过《感悟母爱》的同学都知道,我们的母亲总会把我们遇到的危险转为自己的危险。母爱是无私的。我们的母亲养育、照顾我们,他们从不索要报酬,只是希望我们能健康成长。
母亲是平凡的,同时也是伟大的。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们的妈妈就要开始辛苦了:她从教我们如何用汤勺到辅导我们学习……这都是母亲的职责。她们仍快乐,因为,她们幸福。
趁母亲节这一个节日,妈妈,我想衷心地对您说:祝您母亲节快乐!
作文:一切都会过去(篇三)
不管是快乐,亦或者是悲伤,一切都会过去。有的时候,有些事,有些人暂时的,还是留在心底比较好。
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返回,可以重新来过。我们常常说,人生没有彩排。曾在课外书中读过一个故事:有一个人十分落魄,向他的亲朋好友求助,都遭拒绝。他在走投无路决定一死的情况,最后去见一个朋友。朋友的住房很破,穿着也很旧,一眼就能看出,朋友的处境并不比他好多少。他向朋友哭诉自己的困苦,哭诉世态炎凉。朋友只是淡淡的安慰了他一句:“这些都会过去。”告别时,朋友塞到他手里一卷钱,告诉他:“都会过去的,别想这么多。”他知道朋友给他的钱是朋友卖掉了唯一值钱的一头牛。他决定不死了,不为自己,就为有朝一日能够偿还朋友的卖牛钱。
十几年,他发财了,有价值千万的家产,开有若干个生意红火的公司,还有进口汽车,豪华住宅,应有尽有。他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开着奔驰来看朋友。朋友仍然十分贫穷,而且也老了。坐在朋友家的院子里,他得意地讲述自己如何创业,如何赚钱,如何挥金如土。讲了半天,朋友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静静的听,最后淡淡地说:“这都会过去的。”听了朋友的话,他愣了,然后细想了想,他变得沉默了。回来后,他就像变了个人,不再到豪华酒楼摆阔了,不再对别人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因为他记住了朋友那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无论你是在悲观失望的时候,还是在你春风得意的时候,生命都会把你带到相反的状态里。几天前,你陷入了困境,你似乎感到末日即将来临。几天后,你可能又会是春风得意,踌躇满志。执着的人生态度,才能成就自由自在的生命状态。因为它顺应了一起都会过去的生命法则。
因为生命在改变,生活在改变,一切都在改变,那一切都会过去的。生活是永无止境的,挫折、困难等绊脚石都会向我们迎面扑来,只要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念和期待,一切都会过去,每一个新的明天都是充满愉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