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参加了一元城市挑战赛,这个比赛一共有七项,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第四项挑战,就是把书包里的玩具卖出去,分别是八个会发亮的牛角和四个文具。我和小伙伴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五彩城,开始了我们的挑战。我们问了许许多多的叔叔阿姨,可是他们有的说没带钱,有的不想买,过了好久,一样都没卖出去,但是我们并不想放弃。这时,一位叔叔带着一位小女孩走过来,我们小跑过去问:“您好,我们在搞活动,您能买下这个东西吗?”叔叔同意了,买了一个牛角,一个文具,一共卖了了十元。接着,我们又看见两位年轻的阿姨,就又问她们买不买,很幸运,我们这次又卖出了两个牛角,一个文具,总共卖了二十五元。这时,一位穿白色衣服的警察走了过来,发现我们在卖东西,就把我们全部赶了出来。我一脸不高兴,老师说:“没关系,我们把外面的红色衣服脱掉,这样就可以进去了。”我认为这个办法行是行的,如果不穿衣服的话,可能不太好卖,但我们还是尝试了一下,果然一样也没有卖出去。我们只好穿上衣服继续卖。通过努力,终于把东西全部卖完了。今天真是劳累的一天呀。但是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我们小组获得了第一名。今天的事情让我突然明白:
1、爸爸妈妈赚钱是很辛苦的。
2、做事情都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