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一天作文400字范例
今年暑假,我去了日照,终于见到了令我无比向往,无比喜欢大海。见识到了海的一望无际,带给了我无限的幸福和快乐。
清晨,我来到大海边,等待观看海上日出的绚丽奇景。到了五点多,天空露出了鱼肚白,渐渐的在水天相接的东方,出现了一抹柔和橘色的光,逐渐变得刺眼,太阳升起来了,新的一天来临了。
整个白天,太阳都在天空上放出光彩,美丽的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如同穿上一层美丽的闪闪发光的铠甲。风吹着,海面激起一阵作文阵雪白的浪花,一层又一层的波浪冲击在石头上,发出哗哗的响声,动听极了,这声音也许就是海的呐喊与呼唤吧!
傍晚,即将落下的夕阳,留下最后一抹余晖,染红了周围的云朵。晚霞笼罩着整个天空,夕阳西下,脱去了大海身上的铠甲,给它换上了一件红装。
一天结束了,黑夜慢慢赶来了,月亮的白光照着大海,伴着海浪声,合奏着一曲一首催眠曲。
大海我爱你,不仅爱你的宽容,更爱你为我带来的快乐,我将终守着这快乐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