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您在我和爸爸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女汉子,直到那件事发生之后,我才发现您也是多么的脆弱。
去年我刚刚放寒假的时候,我得知您生病了,要住院。我一个反应就是在想:终于没人管我了!太开心了!我终于不用再听妈妈的唠叨了!那几天我天天游手好闲。一觉睡到自然醒,睡醒了就吃,吃完了就看电视。把妈妈布置的作业都抛到了九霄云外了。直到……
那天你准备开刀了,你被护士们推进了手术室,当时我在手术室门口等着,我那时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有担心,有紧张,有害怕……15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我在手术门口,仿佛等了一个世纪一样。终于,您出了手术室,我看到您脸色苍白,双目紧闭着。我突然感觉您老了很多。到病房后,我发现您的嘴唇很干,但是医生说您刚做完手术不能喝水,我就用棉签蘸点水抹在您的嘴唇上。我一边抹,一边默默的对自己说:妈妈,我以后一定听您的话,不再惹您生气,不让您担心了,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了。
从那天之后,我每天都认真的完成老师和您布置的作业,每天下午去医院陪您聊天。很快您就出院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这xx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您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好身体,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