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经常开过以“感恩妈妈”为主题的中队会,很多事情都深深打动了我,我作为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我一定到回报妈妈。
还记得上次吗?我在学校发了高烧,怎么都不见好转,田老师给我的妈妈打电话,让妈妈接我回家,妈妈知道了我发烧了,急急忙忙的来到学校把我接回家。我们做到公交车上,还没有走呢?我说:“妈妈,我刚才把喝的水吐了,现在好渴啊!”妈妈就说:“你喝奶茶还是水,我说:“我想喝奶茶。”妈妈就带我到一个小超市,妈妈说:“你在学校吃饭了吗?”我说:“吃不下去。”妈妈又说:“给你买一瓶奶茶,再买一个面包吧。”我说:“我吃一点。”妈妈给我买了一瓶奶茶和一个面包,奶茶是泡好的,我们回到公交车上,妈妈给我插开面包袋,我小口小口的是吃着面包。一会儿,我们到家了,妈妈带我去医院输液,一会,我姨来了,问我:“现在不是在学校吗?怎么接回来了?”妈妈告诉了我姨,我姨说:“我们家旁边有一个门诊,那挺管用的,你去那输液吧,两三天就好了。”我们就去了那。到了那里,医生说:“发高烧,输液两三天就好了。”说完,我躺到了一个床上,妈妈怕我无聊,就把手机给我,让我看一会儿视频,医生给我扎上了针,我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医生还说每天都得喝水,妈妈倒了一杯又一杯,我喝了一杯又一杯,上了好几次厕所。
三天过去了,我的病渐渐好转,要不是妈妈一直在照顾我,我一不会好起来。
妈妈,这三天你辛苦了,以后,我会用行动回报您。
妈妈是村里的“模范媳妇”。可是,在我细小的记忆中曾经觉得妈妈笨,比不上邻居阿兰的妈妈。阿兰的妈妈会讲许多许多的故事,而且能歌善舞。而我的妈妈土里土气,知道的是家务事。但是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情改变了我的看法。记得,我和阿兰要上小学读书时,阿兰的妈妈给她买了一个绿色的书包。我看见了羡慕,回家向妈妈要书包。
妈妈说给你逢一个,我一听撒娇说:“我不要缝的,我要买来的。”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说:“阿青乖乖,听妈妈的话,等妈妈缝好了,你认为不好,妈妈再给你买一个。”晚上妈妈做完家务后,从衣箱里拿出一件旧花衣为我改做了一个书包,还在书包上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字样。妈妈的手多巧啊!我看了高兴极了,扑到妈妈的怀里,亲了亲妈妈。
第二天,我背着书包去阿兰家,阿兰一见,可傻了眼说要跟我换,我可不答应。阿兰就吵着妈妈要花书包,不要绿的,她妈妈被激火了,就打了阿兰一耳光,阿兰哭了,我被吓呆了。妈妈,伟大的妈妈!孩子祝愿所有孩子的妈妈越变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