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行色匆匆的大雁一次又一次飞往南方,我抬起头,希望它们能带我去幸福的地方,当流星拖着余晖划过苍茫的天际,我又倚在窗前,祈祷幸福的降临,殊不知,触动心灵的幸福就在我的身边。
那是一个菊花飘香的日子,逸人的香气在空气中飘着。清早,我急急匆匆地起床,今天期中考试的成绩要揭晓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来了。
进入教室,我想我的成绩一定不会太差吧!可是结果总爱和人开玩笑,我的成绩糟糕透了。试卷上那鲜红似血的分数十分刺眼,同时也刺伤了我的心,不知怎么的泪水一滴滴地流过我的脸颊。放学后,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我似乎早已听到了父亲严厉的批评声。可当父亲看到成绩时,他一下子沉默了,不停地凝望着成绩。我小声地说:“我的成绩太差了!”爸爸说:“这次虽然没有考好,只要下次努力就会更好。”我不敢直视父亲的眼睛,他的眼珠里布满了血丝,爸爸帮我擦干眼泪,说道:“不就是一点挫折吗!算不了什么,要勇敢去面对。在你成长的道路上,困难有很多,但你要克服困难,才能成功,爸爸永远支持你。”爸爸甜甜地笑了,是那么甜美,随后,父亲耐心地给我讲错题。那一次,我听得很认真。每每我遇到困难时,爸爸总会给我鼓励。
原来父亲是这么爱我,虽然他嘴上不说,但那份爱却一直在我心中。原来令人向往的幸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