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作文篇二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这个家是由糊涂的爷爷,慈祥的奶奶,奉献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和我五人组成的。
之所以说爷爷糊涂,是因为爷爷每次都听错。有一次,我对爷爷说我要出去玩,爷爷说你没生病,吃什么药啊。我对爷爷重复了一遍,爷爷又说你既然还要吃中药。就连我也被爷爷搞混了。
说奶奶慈祥吧,是因为奶奶对我很好,对其他人也很好。有一次,我摔跤了,到了家奶奶看到了,怕我被妈妈骂,就一针一线的帮我缝好了。
我们这个家都是由亲爱的爸爸赚钱打工支撑的。虽然爸爸工作很累,每天晚上都要披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但他从不抱怨,从不厌烦。不管风吹雨打,他都去上班。默默地无私奉献着,不求回报。
妈妈是家庭主妇,大事小事都归她管。当然,她也很勤劳。厨房是他的天下,狮子头还是红烧肉,样样她都精通不会假。我家的漂亮花园,也是她的功劳。每到晚上,她就耐心的跟我讲解题目。
我爱我的家!